那天,北京大雾

今天李粱将我春节在北京时他拍的照片发来了。
那天北京降着伸手不见五指的雾。街上的人少得正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公车私车吞吞吐吐地行走,也都满怀委屈。
不能不为这样的天气而惊叹,上苍如此肆意浪漫。
 
 
图注:朝阳公园一带流窜中。
 
下午累得睡了过去,做了一串噩梦,所谓噩梦是说我住在一个筒子间里,家里有许多古怪的装饰,到处都是灵异事件,具体什么已经不记得了,中间似乎来了什么人,有花样滑冰的运动员莫名在电视机里对我笑^^.
如果要用科学来解释,那就是我精神紧张压力太大.
 
周3又要去北京了,《东方风云榜》北京记者会。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那天,北京大雾

  1. sunnyida说道:

    真够忙的!
    吼!
    今天真够冷的!
    呼!

  2. 小璐说道:

    周末回来?
    周六去正大广场??????

  3. 库拉说道:

    今天…
    上海微雪…
    又要去北京了啊..
    注意身体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