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物

今天从单位出来路过建国西路上的小店,打从上次光看没买被老阿姨店员临走时挖苦过后,已经很久不愿也不敢去光临了。今天发现爱挖苦人的老阿姨店员不在,便进去转了转,有新货,买了两件.
 
 
阿童木永远是我的最爱.ATOM公仔已经有很多只啊啦,但这一只是绒布的,很温暖也.
 
 
你和我一样也是《西游记》的粉丝么?
就刚才,下午选题会上听见领导问我:《西游记》怎样?准备兴奋地探讨,才意识到是听错了,问的原来是CHANNEL[IN]的新节目《西行记》。
 
其实我觉得孙焐空和我很像——他没有一些人想象的那么复杂,也不是一些人看到的那么凶,没有一些人传说的那么能干,当然也并非一些人判断的那么怯懦。
 
他,就是一个本来很水瓶但表现得很双鱼的猴子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新玩物

  1. edison说道:

    ^_^ 第一个~
     
    我喜欢阿童木~~~~~~我可是它的粉丝哦!
     
    很久没看到你了 希望哪天我们能在偶遇哦~
     
    有此在电视里看到你参加了高娅媛的节目,可爱哦~

  2. edison说道:

    ^_^ 第一个~
     
    我喜欢阿童木~~~~~~我可是它的粉丝哦!
     
    很久没看到你了 希望哪天我们能在偶遇哦~
     
    有此在电视里看到你参加了高娅媛的节目,可爱哦~

  3. 库拉说道:

    Go west…
    孙悟空和阿童木…
    有情调的…

  4. Saly说道:

    晕倒。。。。你也是双魚的?
    完全不像也。。。。
     
    悟空粉可爱。。。我好爱^^

  5. 说道:

    哈哈,本性水瓶,上升双鱼,原来还是一只小猴子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