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状

我想,像王菲一样,

有事业有家庭有才华有财富有车有房有孩子,不管兔唇不兔唇.

一切就像我小时候她就唱给我听的那样:若没要事我便不见人……

  

但现在的我过着另外一种状态的生活

这张照片很能反映现状.

一些眼睛看过来,觉得你快乐,一些眼睛看过来,觉得你悲哀,

一些眼睛看到你的人,一些眼睛看到的是你手里那只狗.

你笑着往前面冲啊冲啊,你以为前面那是一只LV?

其实是只蛇皮袋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现状

  1. 说道:

    人本来就是痛并快乐着的啊,在照片中的我们是笑着的,在回味照片的我们却是烦恼着的~
    对了,甘鹏老师哈,最近不是LV就出了一款类似于蛇皮袋的包包吗,哈哈,时尚本来就是轮回的,本来就是另类的吗~

  2. 库拉说道:

    白色的玩单纯…
    哈哈…

  3. 叮叮说道:

    甘鹏老师好啊!!

    娱记娱记,就要有自己的特色,我就喜欢侬这样的,永远支持侬~~~
    第一次给你留言,以后会多多关注你的空间,嘿嘿~~~

  4. sunnyida说道:

    看到lv两字,就想到蛇皮袋,或者,看到蛇皮袋就想到lv,
    都是那么有意思的一个小转弯,在脑袋里**
    奢侈品业,走到恒隆那,开始望而却步,朋友说,她戴着一副很灵的眼镜去那里逛,
    看到了一副也很灵的很灵的眼镜,要1万多,而且是打一折!
    mon dieu,这就是所谓的上有下?

  5. 大宇说道:

    你怎么就不能像王菲一样瘦呢

  6. 说道:

    有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