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市集,我的宝贝

   

在林昱小姐的盛情邀请下,今天逛了她们家《城市画报》主办的“创意市集”。
买了四样物品,其中一件海魂衫与手绘鞋还与11是情侣套装来的,都很喜欢!
我觉得,这类东西是不可以用“我那只差不多的只要XXX也!”来衡量的,个中差别,就是创意的价值咯。

宝贝,它们本来是别人的宝贝,当我付出自己的血汗钱将它们带回家,它们便成了我的宝贝。宝贝介绍,由左至右。

1)海魂衫,类似的衣服我已有一件,但实在喜欢这个图案。 120元

2)金项链,当然不是真金,都是用简单不过的小挂钩做起来的,摊主是两个可爱的MM,不知项链是否她们自己做的,如果是,那就更喜欢啦。哈。100元

3)大报枕,黑配金,我最近真的很喜欢金色也。 108元

4)黑布鞋,你以为它很低调么?其实手绘油彩鞋面暗藏玄妙呢,可惜鞋底是纸质,成为唯一遗憾。120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创意市集,我的宝贝

  1. dodo说道:

    还没看内容,抢个SF再说…..
     

  2. 说道:

    海,绯闻男友~~

  3. dodo说道:

    黑布鞋灵滴,和LV的“蛇皮袋”有的一拼……

  4. 说道:

    黑布鞋真是古朴的可以诶,哈哈,甘鹏老师的这双黑布鞋可以和parada踏脚裤配在一起,那样子才叫相得益彰呢~

  5. 说道:

    借我穿穿…那鞋!
     

  6. 库拉说道:

    越来越玩性格了…

  7. 祸水红颜说道:

    前天我还对老师说我要毕业要做狗仔队呢!
    老师跟我说,这是个需要勇气智慧还有敏感触觉的职业呢!
     

  8. 叮叮说道:

    甘鹏老师好啊!!
    偶就欢喜大报枕,海魂衫,金项链.那鞋感觉上好象有点不塔喔!
    什么时候穿在身上,拍张照片给我们瞧瞧额,别望咯~~~HOHO~~~

  9. Oo小轩轩oO说道:

    我喜欢那个“大抱枕”,黑配金,确实很经典。。
    不过还是觉得这几样东西挺贵的。
    但买的是创意。
    也值了。
    呵呵

  10. 糖糖说道:

    那个我上次也去了…买了个很小的娃娃…30块…TOT

  1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36990200873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