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想了想,还是把这件事写下来。
对不住COCA,组的饭局不欢而散。
 
蟹局上来了一个COCA的老女同学,带个男人,大家介绍,COCA说我是娱记,女的脱口而出:"狗仔队咯?"男的问:"你们很辛苦吧,经常要蹲到很晚……“
我没有时间去考虑他们的出发点与我的敏感是不是过了头,第一反应,自尊命令我把整锅油从这个女人的头上灌到屁眼,奈何我的自尊并不强大,它很可怜,我能保护它的唯一方式就是从那以后整个晚上都不再和这两个人说任何的话。
女的后来意识到尴尬,开始换天气说话:”你的发型很好看。““媒体真是了不起……”之类。
更难受了。
11发现我反常,问我为何,那女的也问:“是不是刚才说得你不开心了?”
我回答她:”没有啊,就像我也可以说你是鸡,到底是不是,自己才知道啊。“
 
哎………………快嘴报复有什么用,最后自己也不快乐!
希望只与志同道合的人生活在一道,过着快乐单纯的生活。
不可能,不可能,我们总要面对许多快乐背后的尴尬与朋友周围许多不可能成为朋友的人。
你对我如是,我对你亦然。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4 Responses to 误会

  1. 大宇说道:

    远处背景下的那名男招待嘴巴好大

  2. 说道:

    甘鹏老师和我很象的,有时候就是因为自己自尊心太强导致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不过,一切不愉快在这个好天气下都会烟消云散的~

  3. cy说道:

    我觉得甘老师是太敏感了,这个女人这样说正是说明她不知道娱乐记者到底是做什么的,而是一味被港台的娱乐记者的工作内容所迷糊了,你应该更正她,她的想法有可能就是很多人的想法,唉!

  4. Ning说道:

    额。。。你嘎出名。。。真怕那女的会上到这里。。。
     
    你的space置顶图片怎么搞哒?想学习!

  5. f I S h说道:

    哇,你们吃的什么啊?火锅啊?
    本尊好久没吃了……T.T

  6. 叮叮说道:

    GO GO  GO 
    不要想太多嘛,甘鹏老师!!
    他们不懂的.
     

  7. 曹杨说道:

    正好在我想要留言的文字里碰巧占到了第七楼~
    只想说:绝不是你敏感~

  8. xun说道:

    沒辦法
    真的沒辦法
    解釋解釋到最後都懶得解釋了
    愛怎麽想怎麽想吧
    反正我們就這樣
    我們自己好就成

  9. lily 陈说道:

    只能用照片上你的表情来形容:强颜欢笑

  10. Oo小轩轩oO说道:

    可能他们真的是无心用语言去伤害到你的吧
     

  11. 姗姗说道:

    理解……

  12. 小飞说道:

    谁人背后不议人
    谁人背后不被议
    清者自清就行了哦
    呵呵

  13. 说道:

    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就当他是空气好了

  14. 文君说道:

    你究竟还是呕不过自己的良心,才会反应那么强烈,那姑娘也挺倒霉的,你们气场不合。姑娘倒也算了,以后你也未必会再见到她,只是别让你朋友感到为难就好了。

  15. 小璐说道:

    ………………………..
    – -!
     

  16. FION说道:

    我想这也不是敏感不敏感的问题
    很自然的,如果是我,也会和你一样
    但终究没办法左右别人
    也许别人可能也是无心
    但这也绝对会成为他们致命的弱点,没有人喜欢口无遮拦的人

  17. Emma说道:

    算了啦 这个女人一看就知道跟你们不是一路的,又何必在乎这样一个人的话呢!

  18. 库拉说道:

    留恋文字而已嘛…
    大家加油…

  19. jun说道:

    深有同感,以前被人问你是干什么地?我回答是化妆师。他们继续说,哎,伺候人的活我是做不了了的。我想任何人听到后即使没有火药在身也一样会被引燃的。只能这样安慰吧,道不同谋不同,就由他去吧。我的脾气也不好,只是慢慢觉得自己也会戴着面具去应付各色人等了,想想或许自己做的真的是伺候人的活,哪有伺候主子不听话的人?哈哈,郁闷ING!不过你的反击很精彩,为你鼓掌!!!COCA帅哥也不会怨你的!!哈哈

  20. Evelyn说道:

    如果我是你我会抽她的,或者当场反击她一句。
    虽然你的文字很有个性,但估计处事还不够老道,一直到别人问你你才回,显得你反应慢而且心眼小。

  21. lu说道:

    说实话,我觉得是你太敏感
    我回答她:”没有啊,就像我也可以说你是鸡,到底是不是,自己才知道啊。
    起码这一句有点太狠
    也不知道好是不好,只要不是出自恶意,我们应该尽量原谅别人

  22.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xvccvnbmvmv

  23. Unknown说道:

    不動産投資 システム開発 SEO対策 札幌 不動産 仙台 不動産 大阪 不動産 横浜 不動産 名古屋 不動産 福岡 不動産 京都 不動産 埼玉 不動産 千葉 不動産 静岡 不動産 神戸 不動産 浜松 不動産 堺市 不動産 川崎市 不動産 相模原市 不動産 姫路 不動産 岡山 不動産 明石 不動産 鹿児島 不動産 北九州市 不動産 熊本 不動産 収益物件 webシステム開発 不動産 賃貸 投資 収益物件 新築 住宅 アパート マンション 土地 不動産投資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大阪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東京 リフォーム 大阪 土壌汚染 土壌浄化 

  24.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41045070591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