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

前晚采访苏芮,听了失婚天后一切为了孩子的故事.突然很想给妈妈打一个电话,路上还是这样想着的,到家就忘记了,然后今天又再想起来,很是自责.
想起刘雯那句诗:很多时候,总是想为妈妈做点什么,做点什么。
是啊,我总是在想在想,却疏于做。
——而除了妈妈,谁又能真正原谅我?
此条目发表在娱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听妈妈的话

  1. 说道:

    无论你多大,永远是妈妈眼中的孩子
    学会珍惜,学会回报

  2. Emma说道:

    妈妈总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

  3. 库拉说道:

    听妈妈的话
     

  4. Elyn说道:

    愿意永远陪伴我们,等待我们真正长大的人只有妈妈
    我们总是忽略了她的付出,理所当然地承受着她的爱
    想回报点什么,却又不知道怎样的回报才能让天平处于平衡

  5. 说道:

    前几天还惹妈妈生气,每次惹妈妈生气自己也很内疚,但最终妈妈都能原谅我
    所以,我们不能疏忽,不要找借口,对妈妈的爱,我们更不能吝啬~

  6. dodo说道:

    那就现在打给妈妈吧……
    (那T-shirt挺适合你滴)

  7. 小璐说道:

    应该只有妈妈吧~~~
    家里有一老,如有一宝啊!!!!!!!

  8. 叮叮说道:

    衣服穿拉!!酷勒~~~
    灵的哇~~~
    妈妈最伟大拉~~~
    加油咯~~~

  9. 莹璐说道:

     在我的生日
    留下痕迹……
     
    妈妈
    永远大度包容我的一切
    每当我对她发完脾气
    我都很内疚
    也只有妈妈
    能很快原谅我
    或者说
    静静承受
    发脾气的我……
     
    在此
    我要说一句
    我亲爱地妈妈
    感谢你在22年前的今天生了我
    虽然每次想到我终有一天会离去
    心里很伤心
    宁愿未曾来过
    我还是要说声感谢~~~~~~
     

  10. 莹璐说道:

    万俟苡谖

     在我的生日
    留下痕迹……
     
    妈妈
    永远大度包容我的一切
    每当我对她发完脾气
    我都很内疚
    也只有妈妈
    能很快原谅我
    或者说
    静静承受
    发脾气的我……
     
    在此
    我要说一句
    我亲爱地妈妈
    感谢你在22年前的今天生了我
    虽然每次想到我终有一天会离去
    心里很伤心
    宁愿未曾来过
    我还是要说声感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