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了什么

这个下午在新乐路的SAKULA吃甜品,甜美的食物,会让人的心情也甜美起来,忘记是哪个采访对象教给我的。
谈论了许多关于梦的话题。
噩梦美梦春梦……
而我,为什么要是那个做梦时也清楚知道自己身在梦里的人。

http://www.tudou.com/v/NkS1PwiAwCk

若没有事我便不见人,外面世事我全不过问。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梦到了什么

  1. Chloé说道:

    身在外地,偶尔上网也能坐沙发,其实是占了时差的便宜吧⋯⋯
    最后一句,王菲说的?似乎很难达到。
    说到梦,还记得以前看金基德的〈空房间〉,最后一句说:“很难说清楚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

  2. 说道:

    梦里,有是是非非,真真假假
    活在梦里的人是飘渺的
    但是每天还是该面对真实的生活

  3. 头发乱乱说道:

    你最近失眠啊?
    老这个时间更新哦

  4. 曹杨说道:

    统共就18秒的东西卡了6秒。你最后那句话甘世佳已早你一步了。

  5. Oo小轩轩oO说道:

    好象经常听你说新乐路..长乐路之类的路…我没去过…
    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
    今天天气好象又开始热了….
     
     

  6. 库拉说道:

    甜点…
    最爱…

  7. Candy说道:

    你表情怎麽都一樣的拉………………

  8. xun说道:

    怎麽貼視頻
    我也試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