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眼睛

北京很魔幻,在于天空中飞扬着如水母一样的柳絮。
“也像是棉纺厂爆炸了。”我这样说,大家都笑。
下午的时候去了姐姐家,只隔两个月时间,侄女已经不太认得我,怕怕的,而我很快尽量亲密地和她好起来,而她居然感冒发烧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一家人都为此乱套。
我很伤心,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伤心,也许是为了为人母而劳身劳心的姐姐,也许是因为问还未会说话的侄女“外婆呢”,她就指指冰箱上的大头贴。
我不知道一岁半的她究竟有多少认知,我只确信她20年以后不会知道为了她的长大,一家人付出的心力与精神。
就像我在过去的许多年里一样。

http://www.tudou.com/v/-TFouq-N3N8

21点的时候我乘城铁离开姐姐家,茫茫的铁道,孤独的车站,是有一些记忆,可我已经不再去碰它们了。

http://www.tudou.com/v/-l1xgJcoPm4

机场,离开北京前的半小时,还是一小时?好象登机后又延误了一阵,我没有计算,可时间它们真的就这样不见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北京的眼睛

  1. Oo小轩轩oO说道:

    刚在看你昨天的日志。
    然后和别人聊了会天。
    你就更新了。。
    呵呵。。
    那就坐一次沙发吧。。
     
    我同学在北京大学,她说北京刮沙尘暴的时候柳絮和沙尘可以滚成很大的球体在地上翻滚。。
    北京的气候真恐怖。。
    小孩子小时候都容易生病的。不用太担心。
    我们也是这样被家人惯着长大的。
    感谢家人。
     

  2. Zheng说道:

    take it easy…. time will be back… when you try your best to catch her…. welcome to xi’an

  3. Ning说道:

    有用偶推荐的IMAGESHACK嘛~HOHO

  4. 库拉说道:

    One night in Beijing…

  5. Emma说道:

    呵呵 你去偷拍人家

  6. Jolin说道:

    茫茫的铁道 孤独的车站 也在我的回忆中

  7. xun说道:

    嘿嘿
    來北京玩要找我
    再説一万次

  8.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cnbvmgffkghl

  9.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45648192738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