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小动物的明天为了地球的未来

 
熊猫会吃竹子也吃人,我会狠心也会爱心.
为了小动物的明天与地球的未来,我们能做的其实很少.
要我这样每天吃着小龙虾炭烤鱼掏着猪肠的人大声疾呼"为了小动物的明天",我都不能原谅自己的虚伪.
 
 
人都是有两面的,我不全是和蔼可亲的.
 
 
玛瑙与翡翠,油锅是遗弃的战场
 
PS:请优先购买任何有WWF符号的产品,因为据说能为小动物捐出一两毛钱,anyway,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真正的达到与实现,只是为了自己舒缓的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为了小动物的明天为了地球的未来

  1. Unknown说道:

    保护小动物,有心就好了,不是么?
    我们不可能像唐僧,踩死蚂蚁也要懊恼半天,这样纠结的情绪也未免太多了。
    WWF的符号我会CARE的了。
                          新朋友   浙江经视  敏

  2. Oo小轩轩oO说道:

    会注意看的。。
    那标志一般出现在什么地方呢?
     

  3. 库拉说道:

    那张照片怎么像被人打了一下的感觉…

  4. 说道:

    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是进君君空间的链接“
     
    文字犀利~却真实,点到心头~
     
    喜欢就是喜欢~~
     
    保护小动物,从自身做起咯,呵呵“

  5. Min Min说道:

    =,=
    哈哈~~我喜欢火锅~~我喜欢吃!!!
     
    呵呵~~

  6. 说道:

    很好吃的样子,我饿了,

  7. 小璐说道:

    我的第二面是阴险狡诈的。。。。。

  8.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497397238680

  9. Unknown说道:

    Be wow gold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best single-si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