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出发

回家……在两年前回湘之后。
算起来,六年了,加这次只回家两回。
从上海出发,这一天依旧采访、写稿然后理发、买礼物,最后拖着小箱赶地铁、搭磁悬浮……差点延误,冲到VIP强办登机。
航班上,客人少得出奇,可以横着睡觉。
心里唱着一首陈升为张艾嘉写的歌:
"
飞翔在20000英尺的高空候鸟要归乡,并不需要坚强,或任何悲伤.
                                                                                   "
 
其实发型师给我的造型是头发不要站起来,但我喜欢它站.所以我还是会用力把它抓起来,哈,我现在改在南昌路的ID剪头了.
 
 
这两张照片是被coca要求拍的,有点做作,主题是:就要出发了。
 
在出发前的半小时,我经历了找不到回程机票和找到了回程机票又找不到当日机票的兵荒马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从上海出发

  1. 库拉说道:

    最后一句最经典….

  2. 小璐说道:

    家很宽敞。。。
    我要出发咯~~~~~~~~

  3. Oo小轩轩oO说道:

    回家真好。
    五一我没有回家。
    匆匆忙忙的妈妈来看我,见面后匆匆吃饭后便赶飞机去了。
    我好想回家。
    可是不想挤着人群回家。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说“朵朵”的口袋是用来放遥控器的了
    因为她就在电视旁边
    呵呵

  4. 林镜朗说道:

    幸福的孩子呢。。。
     
    为什么你那么像小孩
     
    晚安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