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从前我有两个很好的朋友在大学的时候后来我们也不是失散了总之就是毕业之后天各一方渐渐少了联络然后冷却了关系最后就疏远了直到有一天其实也就是前天我收到其中一个人的消息问我说你猜我在哪里啊我说你还能在哪里难道在上海她说对你答对了然后我跳了起来真的来上海啦你不是一直在广州吗而让我更惊讶的是她现在的男朋友就是以前她挂在嘴边的法律系帅哥尽管她现在不承认是她说的后来后来我们就见面了然后就吃饭唱歌了最后还喝醉了不过喝醉的不是我而是她的男友和我的好友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我们再遇到的时候彼此都老了但是我们改写了这预算在没有苍老之前就重逢我在心里默默唱着哇哇谁在黄金海岸谁在烟波彼岸人生何处不相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重逢

  1. you说道:

    嘿嘿嘿嘿~~~没事再一起唱歌~我现在嗓子好了,可以鬼哭狼嚎了。当然,不喝酒了~

  2. 小璐说道:

    恩,看你这么一说,我感觉我好象和以前很多朋友都没有再重逢了

  3. sheena说道:

    这么长一段话一个标点符号都没,一口读下来还真挺累的~~
     
    呵呵,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变老
    时间从来都在乎过我们的感受

  4. 羽凡说道:

    感觉挺伤感的,看这段文字的时候我正好在听戴佩妮的街角的祝福,这首歌我姐姐很喜欢,本来没太注意这首歌,受到姐姐的影响现在也喜欢了……伊???怎么不知不觉说到我姐姐了…………
    你那段文字哦,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对,一定是故意的,竟然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哦!!!!!但还是不失水准,文字真的很棒!!!!阿甘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