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瑞丽博客之星

大家快看——新鲜出炉闪闪发光的瑞丽博客之星。
 
 
 
是我的工作博客,就是把刊发过的工作中的文章贴在那里,大家不妨收藏在你可爱又有品位的收藏夹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我是瑞丽博客之星

  1. Emma说道:

    恭喜恭喜,可惜上面的内容我全都事先看过了,最好写一些你采访这些明星后的感受,比如谁是真的亲切有加或很大牌====

  2. 叮叮说道:

    哈哈哈!!!!
    恭喜侬拉,甘鹏老师~~~
    侬还蛮会推广额,伐错哎~~~
    最好写点侬采访明星后的感受,HOHO,谁叫做工作博客拉~~~

  3. 小璐说道:

    哦呦呦!!!!!
    灵的。。。

  4. 库拉说道:

    …………………
    我的收藏夹果然很有品位很可爱…
    哈哈…

  5. 羽凡说道:

    好棒好棒!!恭喜恭喜!!阿甘老师真是厉害(因为这次内容特殊,为了勉励嘉奖,就加"老师"2字,够受用吧,嘿嘿)!!!
    <上>我每期都会买哦,每次买回来就先浏览一便,顺便记下有阿甘老师文章的版面,浏览完毕后就马上欣赏阿甘老师的文章啦,有些文章真的有些感动!!有些情怀!!!
    最喜欢阿甘老师的文章!!!!
    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