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虎

 
今天半夜去了一个叫做“潮人会”的派对,现场都是黑泡炮少年,我去显老,不过,还有更老的人,我就不点名了。
 
玩了一会就走,来福士外有五花八门的地摊,遇到了一看就想要买回家的东西,一只比我人还大只的老虎。
 
 
它太写实了,我喜欢实在的人,也喜欢实在的虎。
 
 
就在上海最中心的人民广场,我又一次跳了起来。
 
 
跳了一次,又一次,我很灿烂而它冷竣。
 
 
冷竣是好,后来我也冷竣起来,在午夜的MC记。
 
 
再后来,来了夜店出来的小姐,操着不流利的中文,要我把老虎送给她。
 
 
我拒绝了她们,告别夜上海的花花世界,带它回家。
 
现在,它正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守侯着我的家,代价就是,我家沙发上现在半个屁股也塞不下。
 
我与老虎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我的老虎

  1. 姗姗说道:

    4:32看到文章……
    你又一次跳起来了……

  2. feifei说道:

    甘鹏童鞋,如果你有毅力减肥成功的话
    你会变得和[V]台风靡全亚洲的Andy哥一样帅
    相信我,粉丝一般不骗人………>  < 

  3. 库拉说道:

    你跳得真强…

  4. you说道:

    有机会我看看,哈哈~
    你最近好喜欢跳啊。。。

  5. 小璐说道:

    跳的好高
    老虎的每一面都不一样~~~~~

  6. 莹璐说道:

    好喜欢
    因为属虎
    大小通吃
    haha~~~~

  7. 颖鹛说道:

    可爱的老虎,我也蛮想要的

  8. Sam说道:

    这老虎好像真的丫~~~
    趴~~~

  9. 说道:

    哈哈,好可爱,这老虎真不懒

  10. Grace说道:

    你的老虎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我喜歡貓,一樣是貓科動物
    這樣沙發就可以隨便坐了

  11. Grace说道:

    你的老虎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我喜歡貓,一樣是貓科動物
    這樣沙發就可以隨便坐了

  12. Catherine说道:

    第一次看到这文章的时候还是两个留言
    第二次来是六个,现在是11个了
    呵呵,我属虎,所以看到它特别亲切

  13. zhang说道:

    ^_*~大叔够 FASHION~

  14. 说道:

    我終於忍不住特意登錄來留言
    這套片子,太有沖擊力,太有範兒,太正點了!
     
    能不能解釋一下最後一張
    我很想知道司機對你說了些什麼?

  15. 林镜朗说道:

    这只不过猫猫有点大......

  16. 羽凡说道:

    好搞笑哦,哈哈,看的心情也变的特别好,真的很开心,阿甘老师总能把欢笑带给大家!!!
    那只老虎真的好大哦,你一只手拿着不会累吗??跳的还真高,看你很HIGH的样子,呵呵,看来一个人的情绪真的会影响到别人哦,因为我也HIGH起来拉,哈哈哈哈哈哈………………

  17. 糖糖说道:

    第三张感觉老虎像活的… = =
    你们人虎二人组还真配啊~~~

  18.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496622347515

  19. Unknown说道:

    A friend to buy wow goldTo wow power leveling?On the world’s most concessions to the most reputable sites under the singl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