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

今天吃饭的时候为一些问题聊着争论着辩驳着, 我突然发现其实我们都是没有长大的孩子,30岁的coca、26岁的11,25岁的我,24岁的春树。我们活在后青春期里,虽然已经不再暗恋着谁为谁掉眼泪,也不再不识愁滋味,只是要淡漠而沉着,可能是一辈子也无法胜任的工作。我很可笑自己对自己说:在心里很遥远的地方,我一直是一个PUNK。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后青春期

  1. 莹璐说道:

    …………

  2. 莹璐说道:

    …………

  3. 库拉说道:

    你都还在继续装嫩…
    我就更加要保持青春了…

  4. Iris说道:

    青春无悔,青春万岁,只是不知道青春过后又会是什么等待着我们。

  5. 姗姗说道:

    CURA啊,人家不是装的好挖?

  6. violet说道:

    心灵的青春可以是永久的。孩子气容易快乐和满足。

  7. 羽凡说道:

    我在想能说什么呢,不行,没的说我也要说,一定要留言的,我留我留我留留留!哈哈,留好了,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