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该从故乡来到上海

那天在KTV里,有人唱《告诉妈妈》,我听得出神,然后在心里哭了,当然不会有眼泪,不然妄对我的心,它随我的身,来到上海,背井离乡。
 
告诉妈妈/陈升
 
我问姐姐啊
为何我总是在心里有点阴霾
男人的事难明白
何不让我带你回家
我问姐姐啊
为何我总是在夜里哭着醒来
爱的弟弟呦
你不该从故乡到上海
告诉妈妈我想她
告诉妈妈我欺骗了她
欺骗她我已快有个家
爱上这里的姑娘
静安寺外斜雨飘
丽人婉约如兰花旗袍
弟弟你快醒来
这城里住的都是候鸟
苏州河岸日日春
夜里狂歌纵酒不许谈明天
雪花一了是晚春
谁都不该从故乡到上海
告诉妈妈我想她
告诉妈妈我欺骗了她
说我很快会有个家
而我悲伤的爱人
你告诉妈妈我想她
你告诉妈妈我欺骗了她
告诉妈妈我很想家
可我只能随波逐流
石库门外弦乐飘呀
收音机里的老歌谣
无情街道梧桐树呀
落日黄昏摆渡桥
我问姐姐啊
为何我总是在夜里哭着醒来
亲爱的弟弟啊
你不该从北京到上海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谁都不该从故乡来到上海

  1. 库拉说道:

    有种感觉…
    可以萌发最初的梦想…

  2. Wong说道:

    我想回到上海….

  3. 羽凡说道:

    我是新来哒,很喜欢你的文章哦,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今天无意中看到了<非常娱乐>,发现你也在,恩,不错哦,现在慢慢朝幕前发展了嘛,呵呵,小孩有潜力!前几次也在动感101听到了你的声音,呵呵,真是无处不在啊!

  4.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sfdgfhfgjf

  5.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sfdgfhfgjf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