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就要到了,而我们已经不是儿童

我的家,有老虎有兔子有阿童木有小丸子有机器猫暴力熊……
就是没有儿童
 
 
每天,走得疾玩得疯寻得乐说得笑,色彩斑斓五颜六色,就是没了童真与童贞。
 
 
看似善男信女其实男盗女猖,名利的恒河与欲望的太平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儿童节就要到了,而我们已经不是儿童

  1. FION说道:

    依然收到有关于儿童节的短讯,但已经不是那个年纪
    昨天的午夜12点,自己也传一条这样的简讯给别人,回复我你低估了我显示屏幕的大小.某乱就是某乱
    然后安静抱着床前的玩偶睡着…
     

  2. FION说道:

    再过来看看,也顺便来看看那只老虎,是我喜欢的动物,哈哈
    因为也许是我爱屋及乌吧
    花了一下午时间做了个小熊,虽然做的不好,但我依然喜欢
    看着它似乎可以想起很多记忆,找回一点点的童贞

  3. 曹杨说道:

    终于忙完了今天的游园活动~

  4. 羽凡说道:

    你家很充实的样子,还有李宇春的海报!!说实话我个人是很不喜欢她的,也很不欣赏那张照片的样子,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了解了解!!!!呵呵!
     

  5. 说道:

    你的老虎我真喜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