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65天里的一些我

把coca发表在〈乐〉杂志的2006年365日图片记录,完整地翻了一遍,找出和我有关的几张。
光阴不再来。
 
 
是在MY SHOW现场,那时我走海产大王路线11走妖冶路线。
 
 
集体K歌的风气是从那时培养起来的
 
 
记得是一个雨夜,在coca家玩,发现一只惟妙惟肖的鸡,羡慕得很,为我后来买回一只惟妙惟肖的老虎埋下了伏笔
 
 
照中人不是我,但暴力熊们是我的,而且是在我家
 
 
年底的时候,我们进棚拍了“四勃疯汇‘明信片。
 
生命只有一次,每个365天里的每个24小时都闪着光,我要活成我自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2006.365天里的一些我

  1. 莹璐说道:

    逝去昨天
    迎来明天
    未来的日子
    与世界共同进步
    无论频率大小
    向前就好

  2. 库拉说道:

    Gine with wind…

  3. erea说道:

    生命只有一次,每个365天里的每个24小时都闪着光,我要活成我自己。

  4. 羽凡说道:

    恩!@##$%^%&*()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