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聚会

黄家帮总是过段时间聚会一次,这次是张老师生日.

人跟人的聚首是缘分,能在上海有这样家庭式组织,家长最是用心良苦。回头看看每次聚会留下的照片,感慨多多。对,拍照是臭美,但它不仅是臭美, 能让你突然记起许多你本已忘记的事。

 
张宴摆在延安路定西路口的“宁记海鲜火锅”,有海鲜涮吃还有甜品无数,我最是喜欢,也欢迎大家去捧场。
 
 
好象是黄俊的生日吧,吃得他都心疼了。
 
 
农家乐漂流中,遇到了周刊读者,在方方小主的引诱下他说:啊,我还以为GP是女的?从此决心要增加暴光率。
 
 
这是方方小主的生日,三土也在,现在他去了北京。
 
 
周斌的生日,个人最喜欢这张啦,那表情真是神来之笔。
 
我与黄老师倒是没有生日照留存。
 
黄老师生日从来都是黄宅大派对,没记错的话,至今年将是第五年参加,尤记得第一年初出茅庐的我在派对上看到明星导演主持人老板主编,怯生生。有人问我:黄老师究竟教你什么?答:这就是课堂。
物换星移,但年年总有新人来,从来没有留影,是种遗憾,今年11月11日要记得。
 
而我是不过生日的,十八岁不需庆典。
 
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黄家聚会

  1. 糖糖说道:

    一???我刚刚这篇不是留过言了嘛….怎么还没的啦?
    不管…再抢一次沙发…….好了好了.我真的去睡觉了。……..
    明天那帮高考的大哥大姐又要辛苦了。….
    8好意思貌似偏题了…….

  2. 火星人说道:

    乌镇?kuso..我也想去呀!
    但最近都在为出来实习的事慌来慌去.<其实也没有怎么慌,体重还见长.>
    跟室友们决定就近选择一个地方去旅游__庐山!
    其实以前也去过鸟.不过夏天咩,就当克避暑滴.
    今天高考就要结束了.
    想到我当初刚毕业时有多么迷茫.
    现在马上就要出社会了,却一点也不慌.走一步算一步吧.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3. Emma说道:

    对,我要年年18岁,哈哈哈哈哈~~~~~~~~

  4. 库拉说道:

    回头我也去整理下参加生日的照片…
    哈哈…

  5. 羽凡说道:

    啊,我晕啊晕,阿甘你真的很*&^%$#@,老是说自己18岁^^^^^^^^^^^^^
    没事,我一开始看到你名字的时候就觉得你是男的了,年龄:18岁,哈哈哈哈………………

  6. 说道:

    弄哈ci 雅!!!!!!!  18岁万岁!!!!!!  永远18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co说道:

    这一天是偶生日耶~~~啧啧~~

  8.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czxcdgfgjghhgk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