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去巴黎

周日的晚上,万晓利在4LIVE演出。
第一次见到了coca的朋友舞者小柯,留着不是每个女生都能留的极短寸头的她刚从柏林巡舞回来。
 
差不多有二十多年没有玩过“偷相”的游戏。
 
 
coca发现了我的新项链,说:你去了巴黎也不给我带礼物啊?
 
 
哈哈,我不过是在烈日当空的大上海屋檐下淘了一个下午。
没有去巴黎,但要把巴黎戴在我的脖子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我没去巴黎

  1. 说道:

    你的铁塔好耀眼啊!,

  2. YoO说道:

    赶明儿个偶戴个天安门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说道:

    ☞ 你的衣服老挑衅的,我喜欢!!!
     
    ☞ 小柯,看上去超有个性的,我喜欢!!!
     
    ☞ 那根项链我也有的,我喜欢!!!不过,上次朋友来我家被他淘掉了,伤心一记!!!
     
    ☞ 无意中,看到你脖子上的汗毛了!!!

  4. 莹璐说道:

    项链嘛,还行
    衣服嘛,显得你身材满好
    小柯以前哪见过
    看到了汗毛孔 haha~~~
    还看到了11后面某人脸上的痘痘(不过不是你,别紧张)
    不得不提,11和她家铝合金窗的那张合影是个人认为最棒的

  5. Serena Hui Qing说道:

    最后一句话好像有没有法拉利但要把法拉利的香味留在我的车里的意思

  6. Swing说道:

    yoyo~~

  7. erea说道:

    ···············这个················
    ···············我姐················
    ···············以前················
    ···············也有················
    ···············不过················
    ···············后来················
    ···············掉了················

  8. 库拉说道:

    那个头发…
    好拽…
    你的发型…
    也赞…
    那条项链…
    我一个密友也有的…
    哈哈哈哈…

  9. 火星人说道:

    我什么时候去淘个黄鹤楼的项链戴在脖子上噢..!
    好歹我也是个武汉人.
     
     

  10. Athena说道:

    项链满灵的,我喜欢

  11. 伟俊说道:

    发现你的T-shirt都挺有风格的,
    有机会你也可以自己试试看画一件穿。

  12. ♥Tiara♥说道:

    终于申请了MSN SP,可以来给甘鹏哥哥留言拉~哈哈
    一.TEE很有个性.
    二.项链我没发现有多好看.
    三.我发现11姐姐长胖了点丫!
    四.我们宿舍三个人一致认为您和<奋斗>这个电视剧里演华子的那个演员长的很像拉~呵呵

  13. 羽凡说道:

    很漂亮的项链啊^^有品位!!!!

  14. xiaolai说道:

    我再也不带那条被你BS了N次的"低调"的项链了!

  15. Tina说道:

    这个铁塔我有俩,不知道选金还是选银的时候就两根都包下了^_^

  16.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dgfgfdhdhf

  17. Unknown说道:

    不動産投資 システム開発 SEO対策 札幌 不動産 仙台 不動産 大阪 不動産 横浜 不動産 名古屋 不動産 福岡 不動産 京都 不動産 埼玉 不動産 千葉 不動産 静岡 不動産 神戸 不動産 浜松 不動産 堺市 不動産 川崎市 不動産 相模原市 不動産 姫路 不動産 岡山 不動産 明石 不動産 鹿児島 不動産 北九州市 不動産 熊本 不動産 収益物件 webシステム開発 不動産 賃貸 投資 収益物件 新築 住宅 アパート マンション 土地 不動産投資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大阪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東京 リフォーム 大阪 土壌汚染 土壌浄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