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都很好玩丫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大型卡拉永远OK歌会“,于昨天晚上隆重举行。
我们演唱了“我的中国心”“相约98”“东方之猪”“……等名曲。
我的朋友们真的都很好玩,这些人里除了我和coca外,有的是学生、有的是潮流网站CEO、有的是市场专员、有的是设计公司老板、有的是制片、有的是未来的导演……你能把他们分辨出来吗?
天亮说晚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我的朋友们都很好玩丫

  1.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my home 分享身边快乐:)

  2. between说道:

    将卡拉进行到底的目的还是很明确的~~
    执行的也相当之好~~
     
     

  3. 说道:

    你又去high了啊…开心得闹!!!!  哈哈哈哈…注意你的头顶…!!!!

  4. 库拉说道:

    哎哟…
    我的汗啊…

  5. 火星人说道:

    要是我分的出来,我就去看相了..

  6. 莹璐说道:

    左边那位仁兄  面熟
    记得你有唱K season 1
    那2何时出啊

  7. Oo小轩轩oO说道:

    我来猜猜~~~
     
    右边这个戴眼镜的男人,是潮流网站CEO吧?
    他旁边这个背书包,是学生吧?
    穿红色5分裤的,是设计公司老板吧?
    光头的这个男人,是未来的导演吧?
    最左边这个,是市场专员吧?
    由于我不知道coca是哪位(没注意分辨过你以前发的照片)
    那么这2个女孩中,一个是coca,另一个是制片吧??
     
    不会一个都没猜中吧???额~~~~~~~
    晚安
    我睡觉去咯~
    今天我睡觉还比较早~
    呵呵~

  8. 说道:

    疯通宵导致没有激情回家.于是滞留上海又一天...不过
    我有冲动把大型歌会写进简历表
    这样可能会被重用的.

  9. aa说道:

       羡慕你多彩的生活,我是啊鹏的朋友,我现在也在上海哦…

  10. aa说道:

       羡慕你多彩的生活,我是啊鹏的朋友,我现在也在上海哦…

  11. 知叡说道:

    看过你上非常娱乐,和互动点吧
    感觉你和周瑾很像,怪不得是朋友~

  12. willa说道:

    每期都看你在《上海电视》上的文章,你和商羊的文字是我觉得《上海电视》上最好的了,呵呵。

  13. Ka说道:

    Holiday?

  14. 羽凡说道:

    其实哦,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站在你旁边那个女孩子的穿衣风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