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车娜公深深爱着杨二车娜母

 
 
 
说起来,这期杨二车娜母上"非常娱乐"还有我的一点功劳.
话说那天我看了杨二blog上的文章,快人快语、不是珠玑、但很鸡鸡,我便鼻涕虫掉进了糨糊罐,物我两相忘,好好喜欢。
推荐给周谨,想鼓励她将身上杨二的一面在MY SHOW的评委席上表现出来。
但这举动最直接的结果却是,周谨誓要将杨二请上自己的节目。
……
过程还是颇有周折的,涉及节目机密,便不泄密了。
基本的流程是:我-背后的故事黄晶-周谨-杨二-我-背后的故事黄晶-周谨-杨二====成功。
 
可惜的是,录影那天我要做SHE采访没去成现场,更可惜的是,现在周日15号就要播了,我很可能要外出也看不到。
只好先看看这些现场图片聊以自慰了。
 
我这都是何苦呢?
谁叫黄老师三年前已经开始叫我“杨二车那公”。
 
杨二车娜公当然深深爱着杨二车娜母。
 
(后记:写完这编博文后周瑾看了也自告奋勇要写一篇,结果我在线上等,其间不断催促,叮嘱写得好一点不要让我失望……终于等到她史上最长的博文《杨一车娜瑾遇上杨二车娜姆》http://blog.sina.com.cn/u/4b56f2d70100096z#comment,绝的。文中说我是个神经病。好吧,借鉴杨二说:我们受不了她,她其实也受不了我们。你们觉得我有神经病,其实我还觉得你们也有神经病。
——还能怎样呢?大家就互相忍受着活着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杨二车娜公深深爱着杨二车娜母

  1. Emma说道:

    你???杨二车娜公????哦~~~卖糕的~~~~我的天啊~~~

  2. Oo小轩轩oO说道:

    我无语了………..
    ………………….
    哎……………….
     

  3. yeats说道:

    你强的~~~~~~~~~~

  4. 晓萌说道:

    喜欢杨二车娜姆啊?恩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感觉你的生活很精彩…….加油!

  5. Hg说道:

    她那一腔泛滥,原来是有你丰沛的感情作为后盾的@

  6. 火星人说道:

    上联:杨二车娜姆.
    下联:牛一船这公.
    横批:kuso..我好冷阿.

  7. 羽凡说道:

    为什么她老是要别一朵花??

  8. 奈'说道:

     
    始终觉得疯子能做成杨二这样的也没几个.
    勇气不到堂的闭上嘴才好.
     
     

  9. V说道:

    特地从周瑾姐姐那儿踩过来~看看“神经病”的~没想到看到了“杨二车娜公”~失敬失敬~^&^

  10. aa说道:

    我是鹏姐的朋友,加我吧,dior8491@hotmail.com有东西给你..

  11. 库拉说道:

    看完你们两个的文章…
    我实在是faint…
    怎么都像着魔了一样…
    哈哈…

  12. 说道:

    以后是不是不能叫你阿甘拉?是不是要改叫二公? 这次虾米头上的花强了杨二的风头嘛!!!
    杨二是疯了一点,但敢说没什么不好!!

  13. juliet说道:

    hehe 这一公一母都是偶欣赏的对象
    看来今晚的节目是要去瞅瞅了
     

  14. 莹璐说道:

    本来觉得她还可以
    不过自从她在SUPER BOY里整天毫无价值的评语
    只知道夸选手怎么长的好,怎么帅
    觉得好俗
    长的好有眼睛的都知道
    还用她讲啊
    ……

  15. erea说道:

    大红花  带上头 
     
     
    我也是只 车娜姆~~

  16. 培媛说道:

    heehee
    这里的照片比周瑾那里的更加的好看啊呵呵哈哈

  17.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58265832233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