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后请流言

因为博客的关系,很多人在认识我本人之前已经有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因为博客的关系,很多人在认识我本人之后又有了一个惊讶不已的新认识。
 
而我也常常重新认识自己,惊讶自己原来可以怎样慈悲的做到,反省自己究竟为什么不能断孽根。
 
还没想清楚该怎么给自己定位,也没想清楚该怎样行走江湖,就这样活着,不管适合不适合,但就活着。
 
打个广告,我与殷素素的“娱乐对决”,每周更新,请注册浏览并留言,跟贴争议便是支持, 一个人写字没人看、说话没有人听该是多么寂寞。
 
请点下行链接:
[娱乐对决]
特别说明:不是病毒.
珍藏进你温馨可爱的收藏夹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看后请流言

  1. 莹璐说道:

    可以考虑
    haha~~~~~
    我一朋友
    文笔很好
    其空间从没人留言
    也不觉凄凉
    不知为什麽 
    ……
    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留了个脚印
    很多时候
    写字要看给谁看
    讲话要看给谁听
    ……

  2. 库拉说道:

    And…
    这个背景音乐…
    – -… 

  3. 羽凡说道:

    恩!! 

  4. rara说道:

    曾经以为喜欢存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不要打扰,会很快乐
    原来,如果真的没有人知道自己存有的小世界,会很寂寞

  5. antares说道:

    晚上睡不着,打开你的space一篇一篇看你以前的日志..
    以前一直习惯潜水,看到这里决定出来冒冒泡泡.
    向史上最强娱记、战斗机甘鹏致敬..~~
    吼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