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不要

宁可光顾地摊,也不能买HM或者ZARA或者CA的衣服。

宁可一个人,也不要有一桩婚姻然后觉得孤独。

宁可不出门,也不能忍受出门还是和家里一样无聊。

宁可不见面,也不要见面第一句就被问候你又胖了。

宁可不被赞美,也不要发现赞美的空洞。

宁可又老又丑,也不可以不老不丑但是找不到镜子。

宁可睡不饱,也不要睡饱了发现唯一可以做的事还是睡觉。

宁可没有朋友,也不能有很多朋友但是他们只看电视剧不看电影。

宁可被报复,也不可以被以德抱怨。

宁可被诅咒,也不可以被廉价地记取。

宁可我不是我,也不要我是我而我找不到我在这一刻。

 

不想睚眦必报,不想营营役役,不想患得患失,不想敌进我退。

只想随遇而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4 Responses to 不,我不要

  1. 说道:

    这个跷跷板有个性 

  2. Claire说道:

     这些“宁可……也不”的排比句真好。你造句造的真不错。

  3. 知叡说道:

    喜欢这文章和图片~ 
    宁可真实到被孤立,也不要虚伪

  4. 珊珊说道:

    喜欢这里 ^^

  5. 说道:

    有深度~~嘎嘎~~~ 

  6. Oo小轩轩oO说道:

    有点水瓶..有点双鱼的感觉…呵呵…

  7. 说道:

    就是因为随遇而安,失去了转专业的机会,很不巧的,事后用决策平衡单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宁可偶尔奋力争取,也不一生随波逐流…

  8. 可云说道:

    周瑾说的对,你是个神经病
    把我好不容易藏匿的眼泪又抽离出来
    如果你能有宁可……,请你借一点给我吧
    …… 

  9. 库拉说道:

    照片很有腔调啊…
    And…
    文字真的很华美… 

  10. erea说道:

    说得好~~
     
     
    加分
     
    `-` 

  11. ceci说道:

    宁可不上大学,也不要了解颓废的意义;
    宁可不看电影,也不要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大笑;
    宁可没有曾经的相遇相知,也不要忍受分离的惆怅;
    宁可不睡觉,也不要在床上辗转反侧;
    宁可我不是我,也不要戴上面具伪装我还是我。 

  12. 说道:

    喜欢介个!宁可被诅咒,也不可以被廉价地记取。 

  13. Yvonne说道:

    宁可在这里堆叠空洞的辞藻,也不去面对人生

  14. cassie说道:

    俄,来了很多 次了,这是第一次留言!
    只是想说,我买《上海电视》10年了!
    加油!!!

  15. 莹璐说道:

    喜欢那个跷跷板,怀念……
     “宁可我不是我,也不要我是我而我找不到我在这一刻”
    有时候,我想
    我到底是谁
    我还是那个我吗
    活着的意义……
    一切都是那么渺茫

  16. Tse说道:

    赞!!!

  17. 羽凡说道:

    哇,你好厉害啊!! 

  18. Amy说道:

    长大了…就真的变成…这样了? 

  19. Unknown说道: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wow power level -228722241085227

  20. Unknown说道:

    To the global wow gold the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cheapest single-sit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