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

张元小朋友20岁了,他还是一个小朋友,因为20根本不老,因为我已经25快26了。
坐着海盗船在黄浦江上开派对,但又不是奢侈阶级的那一套,很好玩。
想想我的二十岁在干什么,一定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但是我不记得那是否是20岁,问桃之11,她也不记得她20岁那年做了什么。
再想想,其实是记得确乎有什么的,但我不想说,即使是space里也不想说,周杰伦电影的名字,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觉得我长得越来越像龚如心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20岁

  1. 说道:

    好多人参加啊,场面真够热闹的
     我20岁那年在干什么,似乎没有让人值得纪念的特别的事情

  2. 羽凡说道:

     很热闹啊!!

  3. 说道:

    哈哈哈…好high的派对啊~~开心~ 你和朱桢拍的那张照片,你的脸~~~~~~~~~~~~!!!!

  4. 库拉说道:

    我把那张我们很多人一起的照片贴在床头…
    今天回家…
    先把自己吓了一跳…
    哈哈…
    昨天很开心啊…
    那么多人来和我一起庆生…
    相当兴奋啊…
    多谢老哥捧场…
    昨天表现很好啊…
    嘿嘿…
    妮妮照相机里的东西相当精彩的…
    哈哈… 
    终究于你…
    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做个小孩子也是很幸福的…
    ^^…
     
    PS:那张我满脸奶油的照片我的脖子怎么那么长…哈哈…

  5. Oo小轩轩oO说道:

    CURA帅呆了….
    呵呵…
    看来昨天很快乐哦…
    20岁是人生另一个新阶段…
     
     

  6. 莹璐说道:

     爽啊~~~
    第1眼——甘大鹏好艳哦 AND 照片做海报拉
    第2眼——朱桢脸好油哦 AND 甘大鹏好艳哦
    第3眼——甘大鹏心里乐开了花,灿烂,更艳了
    第4眼——东方明珠依然那么美艳
    第5眼——桌上的东东老嗲的说
    第6眼——妮妮依然美丽 AND 甘大鹏没看镜头
    第7眼——cura张脖子好长哦
    第8眼——张同学巅的脖子都歪了

  7. 莹璐说道:

     美好的夜晚
    快乐的人们……

  8. lasia说道:

     终于更新了………..
     

  9. 说道:

    作为邻居~~~~~顶起~~哈哈~~~~~
    做这一行还是蛮开心的嘛~~~~~~~~

  10. 敏坚说道:

     
     
    你和朱桢的那张超经典,照相机在你的脸上选择了失焦来保持画面的美感,哈哈哈~~~ 
     
     
     

  11. rene说道:

     一直看你的博客,但这是第一次留言,羡慕你的生活,充实,快乐,加油!

  12. Emma说道:

    还没到20岁,3天后就是20岁的生日,希望你给我祝福哈,我和王菲同一天生日.
     
     
    龚如心是个快乐的人,能成她那样的人也很好,众人皆醉我独醒 

  13. FION说道:

    20岁的青春还在眼前
    又似乎转眼即逝 

  14. Saly说道:

    好浪漫啊,有那么多美女都在。。哈;)

  15. 花控说道:

     张元  哦  我也是复旦金融的 算是我的学长啦
    印象中一直是穿着各种不同式样的明黄色的衣服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