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最后变成朋友

 
这出故事好煽情,故事里的人不是我也不是你,只是7年前,雾里汗里,以为自己是天鹅的小鸭与小鸡。
 
 
 
 
 
 
 
 
 

午夜,上海-台北,MSN上

 

甘鵬:小霞姐,在么。 给你说个故事。

陳小霞:好啊 。

甘鵬: 我读大学的时候,在武汉,谈过一断失败的恋爱,遇到了一个说谎的对象,很伤心地分手了,一直也恨。觉得骗了我。7年,一直在网上想加我Q,我都没有通过过,最近,觉得没什么,就通过了,刚才聊天,在网上,突然发了个文件包给我。是几张画,这些年来,画的记忆里的我。其实也没什么感觉了,但是看到那个画的时候,还是哭了。

陳小霞 :它是個愛你的說謊者

甘鵬 :给你看,这些图。

陳小霞 :我想你哭是當時很受傷。

甘鵬 :哭还是因为觉得被记挂着。 受伤都忘记了,早原谅了。

陳小霞 :現在 又面臨這事 該有些矛盾吧  如果還有愛  那也沒關係  有時我們會被自尊給矇蔽了 愛就是愛啊 .

甘鵬 :早就不是爱与不爱了。就是对过去那个年代的一个怀念。

陳小霞: 畫得不錯啊 ,那個河堤 我去過 。

甘鵬: 你也去过武汉那个河堤,好象是在汉阳 。

陳小霞 :是的  我晚上去那裡 搭渡輪  好多人啊 

陳小霞 :在隄邊聊天 。

甘鵬 :好巧啊 武汉是个很奇特的地方

陳小霞: 我去了兩天一夜  那裡比較潮濕  我蠻喜歡那裡的純樸 。

甘鵬 :有我的青春在那里 。

陳小霞 :四年對吧  人生當中 很重要的四年 所發生的是 也重要 會影響一生

甘鵬 :是的,不是十年。不然更加。

陳小霞 : 那就會是 另一大篇故事啦

甘鵬: 和你说,说着说着就好象在说别人的故事了。

陳小霞 :對啊 表示 你真的走出那個故事了

陳小霞 :歷盡滄桑    回首像別人的心酸   與我無關    當電影去觀賞     這幾句是林夕幫我寫的詞  像不像你現在?

甘鵬 :就是这种感觉。

甘鵬 :林夕很懂 前几天有人问我,情人最后变成朋友,到底是什么意思 。

陳小霞: 就是 愛消失了 的意思

陳小霞 :總不能沒愛 就變仇人吧 。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情人最后变成朋友

  1. 姗姗说道:

     又是很难得的沉重……
    感悟到很多……
    沉甸甸的……

  2. 羽凡说道:

    照片很漂亮!! 

  3. Emma说道:

     情人变朋友也不全是反目为仇的,我的朋友就很好啊还是

  4. 说道:

     我很喜欢那张你穿橙色衣服的照片,很帅,看上去像18岁!就是感觉很好,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至于那个女孩,我觉得她是曾经一定真的很爱你,那几幅画真的很神似,如果她没有一只在观察你
    平时的举动是画不到这种程度的,即使她是专业的…好的画一定是有感情的…

  5. Ms.Wrong说道:

    画得很棒,故事也很感人~ 

  6. 说道:

    他是喜欢你的 ,不然不会那么细心的~!!!挨~`有时候谎言叫善意的谎言,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无法忍受 

  7. FION说道:

    年少时的爱恋就像影子
    留下痕迹,但已经不在
    偶尔的想念就好,回忆都会是美好的画面,不管是开心难过
    毕竟都是我们那美好的青春见证 

  8. 文雯说道:

    爱或不爱已不重要~
    只是那段纠结的青春要如何安置~ 

  9. 莹璐说道:

     据说画者
    真正自己的情人
    是不会画其肖像的
     
    喜欢那张坐在台阶上的感觉
    很舒服
    很有偶像剧里的明星气质
    甘大鹏啊
    还是前2年年轻比较嗲
    ^@^

  10. 库拉说道:

    或许…
    不能在这篇文字上多说些什么…
    只是觉得…
    让梦冬眠… 

  11. 说道:

    这些东西都是美丽的,没有了爱,但是留在心中的是回忆,不管曾经是怎样的心情,回忆总是美好的 

  12. 说道:

    年轻时期的甘鹏老师也属于偶像派哈

  13. 颖鹛说道:

    或许谎言是善意的,只是不想伤害对方……
    把它当作美好的回忆吧

  14. Unknown说道:

    水涨的很高了。。。
    尽管这个城市有很多的不好。。可我还是想一直在待着了。。
     

  15. kira说道:

    既然曾经爱过
    就不要忘记那份爱
    情人变成朋友
    或许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16. 说道:

    情人是没有办法变成朋友的。。。。。。 

  17. Athena说道:

    我自己是学画画的,从画中可以感受那女孩曾经还是在意你的,感觉 你照片上穿橙色衣服的那张比较纯朴和阳光,说实话,比现在您的造型看上去舒服

  18. kika说道:

     是年轻并且美好的样子。
    竟然觉得有些残忍。
    情人变成朋友吗?那要怎样坚强的情感。
    最多,最多也不过成为陌路。

  19. 小贇说道:

    年轻的模样。 

  20. Amy说道: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恨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情人是做不成朋友的吧… 

  21. you说道:

    画得很传神,,难得一直记挂着你。。。
    哈哈,其实你以前那个时候,,,满可爱的~我姐姐都叫你小帅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