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无尽的哈里波特

我是陪伴你长大的哈里波特
不是俊俏不是财富不是智慧不是勇猛
只是漫长年月里,年复一年的约会,让我的出现,成为你的挂牵
什么魔法,都是道具
 
你是陪伴我长大的哈里波特
就是俊俏就是财富就是智慧就是勇猛
恰是短短的人生里,不能期盼的约会,让你的出现,成为我的懊恼
什么魔法,都是武器
 
你在我心里,不在我眼里
我在你眼里,不在你心里
 
我们在两条街,两个城市,两个国家,两个星球,两个空间
怀念一个语咒。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致无尽的哈里波特

  1. 姗姗说道:

     额地神啊……
    你站在哈利面前还是那么养眼……
    哈哈……

  2. ♬很愛流水帳™说道:

    東轉西轉竟然看到了你的Space,這個禮拜還在FASHION AIR看到了你和黃楨的foto…擺的pose都很有意思……
    說不定哪天會在電臺的電梯里碰到你,呵呵 

  3. 莹璐说道:

    如果第2张能再往右站一点
    不要挡住后面的任何一个
    然后配上第1张的造型
    那简直和背景融为一体拉
     
    衣服颜色P一下就更完美了
    hahaha~~~~~ 

  4. 珊珊说道:

    今天我也跑到电影院看去了.呼.
    没有期待中的好看.
    并且在人挤人的电影院里有点失望

  5. 库拉说道:

    于是…
    在同一个梦境…
    幻想… 

  6. Saly说道:

    哈哈。。我也是看完电影喜欢同海报合影耍宝玩。哈 

  7. Gracey说道:

    有人说过你长得像林依伦吗? 

  8. 羽凡说道:

    好象是有点像林依伦哎!!!
    这部哈里好看吗? 

  9. Ka说道:

    u…harry一刚…不喜欢不喜欢… 

  10. Oo小轩轩oO说道:

    不像林依伦…………. 

  11. yong说道:

    衣服什么牌子的啊?我也要买一件,好喜欢哦!黑色是我的最爱!其次蓝色。

  12.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66930050258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