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来了!

说起来,已经很久没这么早工作,8点起床。
说起来,也已经很久没有贴与采访对象的合照了。
 
这行业做久审美疲劳,第一次见张靓颖我还是凉粉兴奋的很,最近再见,漠然到怀疑自己确是凉粉所骂的“凉黑” 。 
 
早前”城市画报“采访,我说现在要与艺人合照,rain是底线。
嘿!今天采访对象正是一位在我心里比rain优秀的韩国艺人,东北小伙韩庚,哈,所以合影。

 

 
第一次认识他是在马雪广播节目的视频里,在space里贴过他俩合照,当时韩庚是签证出问题的SJ新人,极短时间,如今已是中韩红星。

 

 
采访完,韩庚说:马雪跟我说过,到上海一定要找你们做采访。
哈,很开心,连带着表情也黄飞珏(老师)起来。 

 
韩庚性格温和为人礼貌,异国求发展,享受风光也有困苦的时候。
人生路漫漫,艺海沉浮深,好在他的榜样是刘德华。
 
而我今天最大的感受则是——跟帅哥是不能乱合影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0 Responses to 韩庚来了!

  1. 小敏说道:

    不错的照片哦,呵呵
    韩庚是个好孩子啊

  2. 说道:

     合照很不錯呀,哥哥你笑得很可愛,很溫暖的
    希望能早點看到庚的採訪哦,不知什麼時候能看到呢
     

  3. 说道:

     合照很不錯呀,哥哥你笑得很可愛,很溫暖的
    希望能早點看到庚的採訪哦,不知什麼時候能看到呢
     

  4. 晓瑜说道:

    韩庚是让人心疼的孩子,谢谢您的照顾~~~~~~ 

  5. Unknown说道:

    呵呵 我是一名普通的庚饭 谢谢对韩庚的赞美 很期待看到您的采访
    祝您工作顺利!

  6. 乐凝说道:

    吼吼,好漂亮的照片啊~~~~哥哥也很帅的啊~~~(*^__^*) 嘻嘻……
    我是庚饭一名,无意间看到的,期待庚宝的参访,希望多多支持我们韩庚,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孩子,独自在韩国打拼也很不容易,谢谢~~~
    呵呵,支持…… 

  7. 说道:

     合影是可以的,就是记得PS一下…世界上有种技巧叫修片…
    另外,韩庚是干吗的?有啥作品哈?

  8. 艳华说道:

    啊,我们庚笑的真开心!采访一定很顺利,哈哈~
     刚看第一张照片时,觉得您像董洁叔叔= =再看看又不像了~
    很晚了,睡觉去了,晚安!

  9. 说道:

    呵呵,好帅气的韩庚啊 
    记者大哥笑得也很灿烂哦
    期待你们的报道出炉
    ^_^

  10. Yun说道:

     哈哈,最后那句话 我绝对无语了~~

  11. tanya1113说道:

    呵呵,喜欢你的最后一句话……
     
    谢谢哥哥对韩庚哥哥的照顾…………….. 

  12. Candy说道:

    谢谢哥哥照顾韩小庚~ 
    记者哥哥也很帅~笑起来很好看!
     

  13. 说道:

    谢谢记者,您看起来 也是另一种帅了。哈哈
    最后一句话太逗了。听说九月2号有的看是真的吗?一定要买呀

  14. 丫头说道:

    呵呵,我知道庚很帅
    不过记者GG也不错拉 
    不过光线能再亮点就好了
    一定把皮肤都拍的靓靓的~~~

  15. FION说道:

    韩庚 善良,努力的孩子
     
     

  16. xiaolai说道:

    你又胖了! 

  17. YO_yo说道:

     谢谢记者大哥对韩庚的照顾,他真的很不容易,请多多支持他!嘿嘿……

  18. 知叡说道:

    最后一句话朝的……..
    光子嫩肤,脉冲之类的考虑尝试一下 

  19. juliet说道:

     哈哈  LD 确实要减肥咯
     
    不过你在俺们心中也是一大帅哥哦
     
    PS :庚确实是个好孩子,努力低调,为人和蔼,蛮喜欢的

  20. Weo.说道:

     大叔...你好象是有那么点胖了...但也给人的感觉象结实!哈哈~SJ我没啥兴趣.就是爱看你写的文章...

  21. 说道:

    突然发现这篇东东留言的人好多哦~
    不晓得是阿甘的魅力还是韩庚的魅力~~
    看过几次韩庚上的节目,感觉还不错~
    你好像最近是胖了一点,不过最重要的是…
    要多吃点蔬菜~脸上有点再显"青春"的Feel~

  22. 莹璐说道:

     唉
    谁拍达?
    我替你骂他
    小韩同学才比你年轻3岁
    皮肤那么好
    我不相信甘大鹏你平时不做保养

  23. 莹璐说道:

     他最近签证又出问题了
    这事老烦的……

  24. Eva说道:

     今天这人气……

  25. 库拉说道:

    这篇日志怎么那么多人啊…
    韩庚…
    连我都会喜欢的艺人了…
    一定是不错的…
    HOHO… 

  26. 文倩说道:

    庚哥“真的好帅哦“
    人也超好的““ 

  27. 说道:

    谢谢您对韩庚的采访啊,我也是喜欢韩庚的,他真得很善良、低调的~ 
     
    甘大哥也很帅的~哈哈~身材也很不错啊~!
     
    在才感谢您~对韩庚的支持~
    我是庚饭啊~呵呵!
     

  28. Mengdi说道:

    不认识这个人...  我们农村人就知道俞思远和我的华尔街还有我的HBS 吼吼吼吼吼
     
    原来何塞是某人哦 在我SINA BLOG上留过一条让我想了很久很久的话

  29. 文雯说道:

    什么情况~这样滴火爆~不凑热闹那就不是我的风格了~灭哈哈~
    刚看两期韩庚的节目~不错的性格~能吃苦~前途无量~~
    您最近好的吃太多了~一下就变的像多啦爱梦了~嘿嘿~~
    采访的文章会出现在哪啊~关注ING~ 

  30. 说道:

    哈哈,是鲜明对比吗 

  31. great说道:

    韩庚真的长的很象阿牛啊!!!!!!!!!!!!!!!!!!!! 

  32. 说道:

    还以为韩庚能上封面或封底呢
     

  33. yuki说道:

     忍不住说两句哦~
    你瞧,帅哥的照片一上,你这个人气立马就上去了哇~~~
    嘿嘿~
    忍不住嘲笑你下~~~
    哈哈哈
    甘大鹏同学~~~~伤心不?嘿嘿嘿~~~~

  34. yuki说道:

     忍不住说两句哦~
    你瞧,帅哥的照片一上,你这个人气立马就上去了哇~~~
    嘿嘿~
    忍不住嘲笑你下~~~
    哈哈哈
    甘大鹏同学~~~~伤心不?嘿嘿嘿~~~~

  35. Lilu is me . C 杰伦说我长的美说道:

    庚  應該是 中國  的 驕傲 ~~!!!
     
              希望 他能成為   中國的  rain

  36. lu说道:

    好久没心情来你的BLOG了,今天来了,看了,没什么特别
    同意:光彩的背后有各自心酸
    走了 

  37. 琼琼说道:

    似乎没什么权利代替谁来谢谢你
    但是就凭你也喜欢韩庚 
    就得谢谢你 
     
    以前通过君君的bolg开始关注您   发现  您确实有在增肥哦   呵呵

  38. Candy说道:

    hehe~果然對比強烈阿~ 

  39. 言言说道:

      很久没用我的MSN了,不过看到你写我们家庚宝, 怎么也要说两句!
      要支持庚宝啊,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40. 言西早说道:

     甘大叔。你也很油菜啊。虽然没有地主(韩庚)帅。。。。。呵呵。。
    但是,一样的可爱!!!!!!!!!!!!!!!!
     
    我喜欢地主.因为觉得他很勇敢.有颗坚强而又柔软的心…和我的梦想一样..为了自己的理想能够单纯的走..也不回头 .
    就算被漠视,受了委屈,仍然堂堂正正的笑给我们看.。面对一切的不如意,他也不会抱怨。。。只会说。。四年也就这么过来了,
    只要站在舞台上。。我就什么也不要想。。。
     
    大叔。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对不?可是。。事实上,有很多人被剥夺了。。最大的剥夺者是自己。。
    我喜欢地主,因为我希望我是他而已。。。。。如果注定我只能默默的懦弱的为了别人而生活,那么我希望他能实现自己
    奋斗的目标。。。每次前进,就象我曾经想象的一样更接近天空。。。
     
    我稀里哗啦说了一大堆,只是想说。我不是盲目的哈韩什么的。我只喜欢地主,更多的是因为他是中国人。。韩国明显我不哈。

  41. Sugie说道:

    啊~~~是庚宝啊~哈哈哈!好开心!
    甘大哥 …本来想叫大叔来着的…不过貌似您不老呀~哈哈哈~和我们的庚一样年轻!
    相信你与庚宝接触下来一定也能发现他的优良品质吧~他真的是很棒啊!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
    如果你能再了解他一点的哈 您一定会非常非常喜欢他的啊~!
    能在《上海电视》上看到庚宝的采访真的吼开心吼开心啊!
    我要把这期封面贴在我家墙上啊~多买几本!YES!
     
    幻想…是您女儿多好…那您一定能把我带去带着你们采访吧…呵呵呵呵…
    看见自己的偶像激动的发花吃了…大哥别见外..扑哈哈哈~

  42. 说道:

     大鹏,FM你主持的很好,我们的庚,虽然很腼腆,不过在你的带动下,表现的很好,感谢你支持他,我们庚饭也挺你。
    大家一起加油 !

  43. 岩青说道:

    MS看到作者提到了人生呢…
    您比我们韩庚只大3岁么?那就是只比我大2岁喽…
    真的有点大,呵呵!
    确实不能跟帅哥合照啊,话说我也尽量避免跟美女合照的.
    韩庚的艺人生涯渐渐有了起色,关注他近7个月,虽然艰辛,但是真的可以看到进步,终于看到一些局面了呢.韩国没有办法,但是国内,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媒体能关注个支持他.
    一直怀疑我们韩庚的性格是不是适合这个圈子呢…真的是礼貌的温和的男生啊.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前辈们能多多喜欢他,帮助他,引导他,艺人的路,希望他可以走得幸福…
    是真的很担心~~~ 

  44. 说道:

    大哥哥 :
    谢谢您对庚哥哥的采访啦
    您辛苦了
    祝您工作顺利! 每天好心情!  

  45. 说道:

    刚刚好像有点弄错了,不好意思啊!呵呵。
    谢谢,你说韩庚很优秀,他真的很优秀。
    很感谢你们这些在工作中帮助他的人,我们谢谢你们!
    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还有就是下次还能给我们带来庚的采访。

  46. 小真一他妈妈说道:

     DD甘叔叔~~
    庚宝大赞的~~原来庚宝的FM是叔叔侬主持哒~~顶~
    加U庚宝~加U叔叔~

  47. 羽凡说道:

     鹏哥啊,这期留言特别多啊,呵呵!!
    就是不知道我喜欢的柏芝什么时候复出,到时如果鹏哥采访的话也别忘了贴出来哦!

  48. FU说道:

    他的笑声很特别 人确实相当的钢钢的帅
     
    签定完毕 – –

  49.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cvcxbcvnbmv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