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很难,还是要低调

 
常有陌生人加我MSN,我一定要搞清楚谁是谁才放心。
 
但也有人很可爱,一定要搞清楚我是谁才放心。
 
前天就有位这样可爱的小朋友。
 
Edison 说:
你是真的甘鹏 还是他的秘书啊?

甘 鹏: ★ ★ ★ ★ ★ ★ ★ ★ ★ ★ 说:
是他秘书的主人。

Edison 说:
他很忙的诶,怎么会有时间聊天呢?

甘 鹏: ★ ★ ★ ★ ★ ★ ★ ★ ★ ★ 说:
亲民呀。

小鹿斑比,我觉得已经很低调了。

还有人更可爱——我去看MYSHOW,居然把我偷拍了,贴在博客里。

好在我有定期baidu自己名字的习惯,还是被我发现了。

你偷拍我,我偷看你。

我们做法各异,但都是在偷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低调很难,还是要低调

  1. 颖鹛说道:

    满搞笑得,呵呵

  2. 说道:

    我同事加过你哦 

  3. Emma说道:

    亲民的阿甘   哈哈 

  4. 知叡说道:

     "我是秘书的主人"………
    我觉得你应该介绍下你经常逛的个性的店

  5. 库拉说道:

    还是我比较低调…
    HOHO… 

  6. 说道:

     你什么时候走亲民路线拉….

  7. 怡婷说道:

    我也在公主游轮上偷拍了你~要不要看看啊 哈哈 

  8. 羽凡说道:

     被偷拍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9. 贝贝说道:

    那个……坐你左手边的不就是我嘛
    大名鼎鼎的甘鹏老师……呃,我居然才把人和名字对上号 = =
     

  10. 贝贝说道:

    那个……坐你左手边的不就是我嘛
    大名鼎鼎的甘鹏老师……呃,我居然才把人和名字对上号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