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春树點名了

 

 
現在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麽?
家人的健康快樂。
 
簡述記憶中最漫長的一個夜晚?
沒有白天和晚上的概念,無從回答。

你覺得遠距離的愛情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你你怎麽做?
愛情都沒有結果
只能及時行樂。
 
你認為房子車子對於現代人的戀愛和婚姻真有那麽重要麽?
對古代人也很重要,因為大家都是生活在物質社會的物質人兒,不是生活在口號裏的雷峰同誌。
 
今年最大的心願是什麽?
房價你給我跌下來。
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如果能夠選擇,你希望住在哪裏?
我住上海,想住香港。
 
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瀛寰搜奇。
你相信命運嗎?你會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而去抗爭嗎?
不可不信命,我非主觀地做過抗戰。
 
最不喜歡什麽類型的人?
胖的矮的長青春痘的。
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未來的伴侶)會做飯嗎?
太膚淺了,會做愛就好。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祈禱,註定失去的幸福慢一些失去。
 
說說讓你感覺愧疚的一件事
至今沒有買房子可以接父母來上海同住。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麽?
身高。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嗎?
是。
 
你的男(女)朋友做了一些讓你生氣的事情的時候,你的反映通常會怎樣?
生氣。
 
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麽?如果沒有,你希望你的伴侶具有什麽品質?
單純,
如果沒有,那具備可以轉化為單純的幼稚也可以。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要統一。
 
和戀人分手了你會把對方的手機、刪掉嗎,如果刪掉為什麽?
會。所以在我心裏辦公室戀情等於近親生育。
 
最近最讓你迷惘的事是什麽?
宇宙的去向與人類文明的遺失以及小熊星座為什麽看上去那麽憂傷。
 
為了自己未實現的夢想理想,必須放棄你所擁有的,你會怎麽辦?
人當然有許多不可以放棄的,比如家人親情等等
理想那端,未必就是最重要的。
 
如果暗戀他(她),你敢說出口嗎?
從來沒有說過。
 
如果有一天你一無所有了,你會怎麽辦?
看那時我的心態。
如果到了生命的終結,最思念的人是誰
媽媽爸爸姐姐 。
 
對每份感情都付出真心麽?
不是
那我早該從愛情裏退休了。
你吃過串紅麽?
吃過。還吃過蠟筆,幼兒園的時候,為了向同桌展示我的不同尋常。
 
PS: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是為了積福活得長久些;己所欲亦勿施於人,“甲之熊掌、乙之砒霜”,想你應該懂得,所以我不會點名讓人做題HOHO。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被春树點名了

  1. FION说道:

    好久没玩点名游戏 。。。

  2. 说道:

    这个游戏真的好流行啊~
    哎…我都被点了九回了~ 

  3. Pearl说道:

    啊。。怎么办,我又一次忍不住发出了感叹~ 果然展现出不走寻常路。。。

  4. 莹璐说道:

     我通常都不理睬的,没那闲工夫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
    你如果能高些
    就会变帅
    ^&^

  5. 羽凡说道:

    鹏哥,你那张照片很邻家大男孩哦! 

  6. Emma说道:

     会做爱就好~~~够直接~~牛~~~
    不是每段感情都付出真心~~~这个虽然对别人不公平~~但却是大实话啊
    我就敢对我暗恋的人表白~~~接受不接受不是我能控制的

  7. 哆啦A梦说道:

    你自己还不是又胖又长青春痘~
    你这个戳把子~ 

  8. 梅俊说道:

    特地绕过来看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