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MY SHOW的感情

我對MY SHOW有感情,很多人都這麽說,但我今年拒絕好幾次MY SHOW宣傳要寫稿的要求,并不像是有感情的樣子。
 
恨铁不成钢?还是自做多情?
 
谁懂我。
 
 
去看《42街》,今年my show的小朋友們5強都在。
 
中場休息時和他們聊天,回到座位,身邊某白領麗人狀少婦以普通話問:“你是哪個學校的?”
 
我大喜,回答:“我不是學生,已經工作了。”OS是:謝謝您的慧眼,我真的看起來很小吧。
 
她繼續問:“那麼,剛才那幾個是誰啊?你們看著就是學生嘛。”
 
我欣然,回答:“我是記者,他們是MY SHOW選手,來看戲的。”OS是:小到像學生也不至於吧我比較接受的說法是社會新鮮人啦。
 
結果她說:“我型我秀?那麽醜也來我型我秀啊?”
 
!!!!!!!!!!!!!!!!!!!!!
 
我以最大的鄙视瞥住該北方悍婦问:“有必要這麽說別人嗎?”OS则是:“就您這樣,看多少《42街》也只配長駐缽蘭街!”
 
自討沒趣的該悍婦開始與身邊貌似老公的男子大聲聊天,口中念念有辭,在LONDON看《媽媽米呀》如何好,”我们中国“怎么劣,所以电视节目就是差……雲雲。
 
我真是很有素質,沒以毒舌咬人,但還是不免有很多的OS在空氣中將她撕打——就您就您就您就您就您就您——看再多媽媽米呀,還是要在缽蘭街做MAMA!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對MY SHOW的感情

  1. Emma说道:

     94,有必要这么说人家嘛,又不是好男儿,要这么好看干吗~~
     
    MAMAMAMA~~~~哼

  2. Pearl说道:

    那个阿姨瓜三了。。。厄。。个么只能说有代沟。。 

  3. great说道:

    今年那不叫MYSHOW了。。 

  4. erea说道:

    hahahahahhahahahhahahah
     
     
     
     
     
     
     
     
     
     
     
     
     
     
     
     
     
     
     
     
    哈哈
     
    嫩 好~~~~~~~~~~~~~~~~~~~~~~~~~~~~~~~~~~~~
     
     
     
     
     
    装 嫩  无敌~~~~~~~~~~~~~~~~
     
     
     
     
     
     
     
    不是 代沟   只是 乳沟太深而已~~~~~~~~~~~

  5. 说道:

     应该回:大姐,是我型我秀,又不是好男儿……

  6. topaz说道:

    今年的MS实在是太弱了,这是实话啊,听说都5强了,没看,要是在去年前20都进不了,除了那两个还不错的女生,
    可惜去年那么多强人老早就被淘汰了呀~~看来你拒稿也是无奈之举,实在是没什么褒奖的话写了吧 

  7. 莹璐说道:

     那位大妈是没看见过MY SHOW长的真正难看的,今年5强已经算有卖相了
    8过今年的实力的确是……
    但唱工还是有潜质的
    你也不设法拍下那位大妈的尊容
    以便让众人唾弃……

  8. 莹璐说道:

     有1点是肯定的
    黑显老
    ^@^

  9. 说道:

    BS她啦,不过每年型秀那么多实力的人都被淘汰了 

  10. 说道:

     今年My Show的爆点就是OP~~去年蛮不喜欢吴斌的,不过今年看到海贼的表现,吴斌可谓功不可没…
    几乎每场的idea都是他的…海生的华丽为OP增色不少!!!看了4年的My show ,其实对今年还是蛮失望的…

  11. 说道:

    老师刚吧带! 

  12. 说道:

    那天看到的果然是你,没有认错。。。作为粉丝远远地观望了一下。看到你不怎么高兴的脸色。。。原来是因为这个。无论如何,鄙视梦想的人最该受到鄙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