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陪吃

 
最近TVB有個節目很不錯,叫《誌雲飯局》,是TVB資深高層與藝人邊吃飯別做談話節目,談著談著,陳玉蓮幾乎坦白了自己是LES,而袁詠儀也說出多年前被包養的經歷。
 
那麽生猛,其實科學,因為人吃飯時候,血液都去了胃裏,大腦缺氧,笨蛋指數比較高。
 
這是外話,我沒有“誌雲飯局”可以做,只有“阿甘陪吃”可以奉獻。
 
這幾日飯局特別多,連續和上海群星吃飯(怪唬人的),前幾天是薛之謙攜經紀人吃火鍋,後是王嘯坤攜經紀人吃觀樓坊,昨天半夜褲子把我拉去吃小龍虎,戚薇比我們早到。
 
我幾乎成了MY SHOW陪吃天王,怪上海沒有巨星,不然我應該也可以吃下。
 
而今天這個飯就吃得太烏龍了。因為集團間敏感的關系,我并沒有跟過今年的快男,跟大包小包都沒什麼關系,喜歡的評委是楊二,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偏偏最近和我剛和好的,前仇人、《上海一周》同姓無血緣關系的記者甘露,在報道快男時與包小柏混了個小熟,這次包來上海,她硬拉我去陪吃飯。按說這蹭吃行為不是我個性,但實在不想在晚上去看《42街》首演前這寶貴的一小時空白檔期中一個人在街上瞎晃吃灰,也就去了,並不怕他們為此怯場。
 
就是不痛不癢地吃啊聊啊,我不是一席飯就能成為朋友的人,也不喜歡列席內地公關公司男性公關合著臺灣人一道取笑餐廳小妹為“柴魚”,鄉下女孩,不是個個都有楊二一樣的厲害,看那柴雲,臉漲成了豬肝,人家名字其实叫作多麼好聽的柴雲。
 
包這次來上海居然是來拍廣告的,楊二一被禁他就有生意了。也果然直言直語,如他一直罵楊二的。今天他把蔡康永描述的曹可凡轉述出來,表示出對這位沪上名主持極大的興趣。
 
就是這麼回事。
 
我沒有那麼營營役役,吃飯就是圖飽,不陪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阿甘陪吃

  1. Emma说道:

     杨二活该被禁~~~这老不正经的女人

  2. 莹璐说道:

    也不是说禁就禁的
    没那么容易
    就像她自己说的
    8过禁了也好
     
    有吃也不是种幸福
    虽然人活着必须吃……

  3. 小吱说道:

     帅水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