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活

去了一趟九寨溝 ,和同事們。

我們單位平時不坐班,與同事朝夕相處的機會並不多,互相了解嗎?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每年集體出遊是難得機會,得以參與集體生活(不要笑我賣乖,的確覺得什麼樣的生活都應該體驗,包括成為一個億萬富翁什麼的,时刻准备着)。

媽媽聽說我要去九寨溝只說了一點:拍多點照片回來看哦.

話尤在耳,為了拍更多點照片的我把相機卡插進電腦去消既有照片卻忘拿出來,所以,所以,我的相機和充電器都帶了,卻沒有卡!!!繼蹭吃蹭飯後,發生了蹭照行為,好在,本次九寨溝之旅得到了本刊體育條線記者吳翔的大力支持,每次我都誠懇請求他為我拍照,他也樂得觀摩。

暫時還沒拿到照片,大家先看看我用手機拍的兩段視頻吧。

PS:請調大音量,特別是第二段,收音不理想。

  http://www.tudou.com/v/RDt9qGVhoL8

可愛的同事們

  http://www.tudou.com/v/fUOQ4Tch8qE

五彩池邊看不到不池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集体生活

  1. 莹璐说道:

    SF
    终于有视频了 

  2. 莹璐说道:

     
    难得的可爱
    这把年纪了,不容易啊
    怎麼会看不到五彩池呢?
    晕~~~
    爬去睡觉……

  3. 库拉说道:

    强悍… 

  4. feifei说道:

    可爱的~~ 

  5. Emma说道:

    收音还好啊
     
    你应该多介绍下同事的闹 

  6. 嘉郦说道:

    我带教果然是个好人!

  7. 曹杨说道:

     七楼是我的。

  8. 说道:

     吴翔忒可爱了
    还以为是个类似于东北大汉的人物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