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形象大使出炉

潘鋒說九寨溝是仙女洗澡的地方,我以為九寨溝就是四川的張家界,過去住住舒服的旅館,吃著麻辣食品玩玩漂流什麽的,爽歪歪。
 
沒想到,九寨溝其實是東藏,這個本該有的省份,因為民族管理關系,被歸入了四川。
 
這些,都是一下黃龍機場就來迎接我們的,自稱為“你們的兄弟”的導遊說的。
 
車上,"我們的兄弟"他,提醒我們不許睡覺,說“高原反應一睡不起”好嚇人,我們便硬挺著到了一處洗車點,有人上來賣抗高原反應的藏藥,大家都沒買,被拉到黃龍陸續下車,司機突然狠狠地說:“不買藥?這個景點一天SI兩個人!”
 
——OMG,世上還有這樣險惡的景點?
 
只給我們三個小時走完黃龍,很趕,于是果然高原反應,一生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類似萬米長跑的極限點到來,但更為絕望,風景是美的,身心都不正常。
 
回去時我感冒,同事也感,司機卻說車上沒有空調,我們只有忍,總不能打他。
……
 
不說了,后事更为离谱,說來人性蒼涼。
 
九寨溝很美,但被這些想錢想瘋的導遊和司機壞了印象。
 
四川同胞,我為你們有這樣卑劣的外服人員蒙羞。中國人,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對外窗口擔憂。
 
苦中作樂從來是我的風格,你看……我笑,只是那一秒。
 
我跳,身邊是被我驅趕的遊人與飛鳥。
 
 
 
 真像PS,美得不真實
 
 
清澈見底,其實是40米的深水,純凈的自然也有騙局,當然——是對想捕殺小魚的人。
 
 
張藝謀《英雄》劇組走後就是這樣的臟池了,我跳如英雄,沒有鋼絲,我笑如琵琶,沒有蛀牙。
 
 
喜歡這顏色,豐富濃烈,不是我的家,我不用負擔你的高血壓
  
 
來回皆取道成都,居住兩晚,最後一夜,同事們按摩後回去休息,我獨自於雨夜裏前往“春江花月夜”的“鍋中歌串串香”過嘴癮,已是一年一度的習慣,不吃不自然。
 
而熙熙攘攘的春熙街,已知沒什麽好玩也要去的。
 
我愛成都,可惜沒有什麽特別的人,亦不是故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九寨沟形象大使出炉

  1. 说道:

    九寨沟有那么冷吗?你把厚衣服都穿上了,不过那风景真的不错哦!
    我也喜欢藏族那特有的颜色,丰富浓烈! 

  2. TOMMY说道:

     从报纸上看到的
     
    过来凑个热闹…
    ^_____^
                   
     
    Tommy

  3. 慕思娃娃说道:

    甘大哥好象发了好多豆豆哦~
    注意身体啦~~~ 

  4. Kelly说道:

    看到第二张照片里的树珊瑚
    很是想念哪
    是不用p也惊为天人的美 

  5. feifei说道:

    明年来成都   我带你去玩

  6. Ka说道:

    9寨沟是pl呀~~~ 
    甘痘先生…您说您这痘er是不是该ps一下?

  7. 说道:

    我是成都的“`  从人家嘴里听到    爱成都  心里还真是乐呵
     
    去九寨的最佳季节是    十月中旬吧  “   而且
     
    谁让你们要跟团去啊            
     
     
    早说  我请个假当你们地陪去了    (大玩笑   大玩笑  ) 
    “`
     
    话锋一转||
    我爱南京    啊哈  啊哈~

  8. 颖鹛说道:

    成都本来就很好啊!我也是成都的
    可惜现在不在那
    想美食了……
    九寨不能跟团的…… 

  9. 羽凡说道:

    痘痘是年轻人的标志哦! 

  10. Chan说道:

    忘记某日到底是做梦还是真看见你在春熙路上,
    今日看你blog 才得以回忆
    哇~~真的是你。
    现实与梦境或者某个背影重叠并清醒起来。
    有够神奇。 

  11.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zdfgfdhgfjf

  12.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79440855273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