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的生日

 
coca的生日本已經過了。
今天去唱歌,居然是他的陰歷生日,小胖子(不是我 ,真的還有比我更胖的小胖子)為他補買了生日蛋糕。
我們鬧啊鬧啊鬧啊……
我送他一只魚,若要快樂,便要大智若魚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coca的生日

  1. 大宝说道:

    若要快樂,便要大智若魚
    精辟!! 

  2. 库拉说道:

    给我启发了…
    送生日礼物送条鱼不错…
    By the way…
    最近你产量很高啊… 

  3. Kelly说道:

    "愿人人都有月亮吃/人人都有月饼看/" 
    呼..中秋快乐 

  4. Kelly说道:

    "愿人人都有月亮吃/人人都有月饼看/" 
    呼..中秋快乐 

  5. Ka说道:

    俗气但传统…中秋快乐…
     
    ps. 塔罗牌很准… 

  6. 莹璐说道:

     我送过朋友一条鱼
    和这条很像……
    不过好象没那麽大……

  7. juliet说道:

    呵呵 和coca 补说一声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