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點遊戲精神8

被冠名為“沒有歷史感”的我,還是想說一個故事,一個中華五千年(甚至更早只是被歷史家寫歪了)來不斷上演的故事。
 
五代十国,年月地理不詳,他們結伴入山林,朝廷政治不能奈何,但有自己的審美與情趣,寄情舞蹈歌賦詩詞嘉肴……看《夜宴》電影中太子吳彥組的時候,我會想起他們,生活在竹林裏的幾個兄弟。
 
无关风月,是因为风月惹不起。
 
80後會老,00後也會成為歷史的背影。
 
30年後張愛玲寫出《色.戒》,60年後李安拍出《色.戒》,當事人卻都早早入了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U點遊戲精神8

  1. 曹杨说道:

     从一贯的七楼跳到一楼来坐一回沙发~虽然这篇没怎么看明白~

  2. guyue说道:

    你头上顶的东西 我也有一个 一模一样

  3. 莹璐说道:

     

    我也有
    也是一模一样
    是我小学某一年
    我爸送我生日礼物
    后来别人也送过类似的好几个(那时流行)
    都没这个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