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RAIN同行

 
36個小時,是與RAIN共同度過。
為了彌補屢次爽約,這次邀請貼身隨訪上海南通行。
但中韓加各活動主辦方溝通狀況多多,唯一平面專訪媒體的我與攝影,在上海記者會現場就被擋在門外……
這只是麻煩的開始,不是結束。
不求不遇不靠譜,只求遇到小不靠譜,是馬雪名言。
馬雪不容易,RAIN不容易,我也不容易。
再回上海淩晨4點,還有馬不停蹄的工作,我們都是。
為什麼要為一份工作如此田地?
我懷疑他,他們也懷疑自己。
想不到別的理由。
——高呼:中韓友誼萬萬歲?
而我是要去朝鮮了。
 

 記者會遭遇史上最烏龍老板,但更讓我意外的是RAIN的態度,都是一千萬的魔力.

到南通發現節目安排貨不對版,高呼欺騙,險些不上臺.
 

 人都來了怎可能不演呢?乖乖上場,但中國演出市場留給國際大牌就這樣的印象。

 他的彩排,其他藝人與工作人員一樣被清場下臺,巨星就是巨星.
 
巨星的代價就是巨大的寂寞。
 
 
巨星待遇一人一間休息室。
 
 
小明星的房間恐怕要缺氧.
 
 
再回上海,輪渡上與豬車同行,眾人大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与RAIN同行

  1. Emma说道:

    坏蛋,更新那么多篇都没显示的
     
    我不喜欢RAIN
    我觉得JUNJIN和赵薇拍MV时那个造型蛮好看的,我喜欢   西西
     
    RAIN每次出现中国都会大骚动  晕 

  2. 大宝说道:

    rain身材很是性感的说 
    笑容也是很甜的说
    总体还是蛮喜欢他的

  3. 大宝说道:

    rain身材很是性感的说 
    笑容也是很甜的说
    总体还是蛮喜欢他的

  4. 说道:

    很久没来甘鹏老师的space了^^最近很多报刊都报导了有关RAIN的新闻……而我们寝室就有个和RAIN长的超象的男生^^ 

  5. 美兰说道:

    我很喜欢RAIN,听说他要暂别舞台去美国六月一年。
    在韓國网站上看到的报道。
    有机会采访他你问问是不是真的!!!!!
    RAIn 10月6日的演唱会你会去看麽?
     

  6. lu说道:

    他来不来也就这样了,来老友blog看看倒比看他有趣 

  7. 莹璐说道:

     和猪同行
    hahaha~~~
     
    去南OR北朝鲜?
     

  8. Witty说道:

    汗,关牧村也这待遇啊

  9. Unknown说道:

    Key words click link to se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the discounted prices!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