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呻吟

 
剛剛從寧記打完麻將回來,我在房間裏安靜地坐了一會,想一些事情。
有時候是魔鬼占了上風,心裏有許多恨,可以殺人;有時是春風細雨占了上風,心裏是溫暖,在北極也能生存。
天亮之前退化成一個嬰兒,已經沒有什麽情緒;醒來之後又是25歲這年的我,把順水推舟演成身不由己。
能夠說的幸福,就是不是幸福;能夠表述的糾結,就不是糾結。
如果可以,我願意離開你們所有的人,不玷汙我的眼睛,不玷汙你們的眼睛。
我求我還沒有遇到的一束光,我看見了,你丟我在這裏。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有病呻吟

  1. 说道:

    25岁的我们要享受本命年~嘿嘿~国庆快乐!

  2. Emma说道:

    原来宁记不仅可以吃火锅 还可以打麻将啊
    哈哈,我不会斗地主,只会打麻将
     
    我最近心情比较好(却没什么钱  想买的东西又太多)  不愿过多想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3. 库拉说道:

    我喜欢这副眼镜…

  4. jia说道:

    国庆快乐,立志做个和你一样的娱记,把顺水推舟完成身不由己,加油,人生有盼头的,只要活着就有机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