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 朝鲜

我錄了一首歌,清唱《我的2007,朝鮮》。
歌詞是我的故事,我的感受,我想唱的。
你未必能理解我的話,你未必會認同我的意思,但請你給我說唱的權利。
我将無限尊敬你。

   http://www.tudou.com/v/71OBDN7vIfA

我的2007

我的政治老師是我的爸爸
三十年來他從來不曾改變信仰
媽媽以前是當紅衛兵的
毛主席去世的時候她哭暈在了地上

童年時我總纏著媽媽把故事講
媽媽的故事,永遠是老三樣

有支可愛的軍隊叫誌願軍
他們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

我一直好奇他們為什麽去打仗
打仗後的結果為什麽今天不怎麽講
其實我最懷念80年代的那段時光
可是大多數小朋友並不這麽想

改革開放真正是好啊
生活過得越來越不緊張
我們可以去新馬泰日本
還能自由行去香港

可我心裏永遠有那麽一個地方
留給抗美援朝的老將

什麽時候有了朝鮮,朝鮮人長得什麽樣?
他們不來北京,我們不去平壤
朝鮮朝鮮那麽新鮮
聽說那裏依然是革命的溫柔鄉

讓我去那理想世界吧,給我蓋上大紅章

10月3日快點到吧  平壤到底是什麽土壤,
10月3日快點到吧,讓我站在朝鮮土地上,
10月3日快點到吧,我要去看那阿裏郎,
10月3日快點到吧,我也要跨過鴨綠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我的2007 朝鲜

  1. jia说道:

    ……………………………………………….趴下,服。

  2. Tse说道:

    我喜歡這個熊貓!送給我吧!

  3. 颖鹛说道:

    这个有点。。。。。。

  4. 库拉说道:

    社会主义人民在等着你啊…

  5. 仙女说道:

    啊……你……真不愧是水瓶座的妖人

  6. 蝴蝶说道:

    哈哈
    随便路过听到
    满可爱的

  7. 说道:

    谢谢!我爷爷当年在朝鲜战场上九死一生。

  8. 说道:

    小鹏`~你真是太Q了!

  9. 忽忽说道:

    我说句很欠扁的话
    唱歌贼西西的表情像上海某胡姓歌手
    声音么忒像My Show第二届冠军的那位总发不了片的同志
    over..我闪了 别砸我..

  10. 莹璐说道:

    最后看见了痘

  11. 莹璐说道:

    也一定要听那首原版《阿里郎》
    很有味道的……

  12. jacquline说道:

    哈哈,你很可以的,放這樣的視頻上來
    歌唱水平8錯!原創水平可敬~
    可以的

  13. 大宝说道:

    声音比我想象中好听
     
     
     
     
     
     
     

  14. xiao说道:

    熊猫哈阔爱,最后那个时钟的镜头拍得很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