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紗

我買了一本很厚的雜誌,叫芭紗。
 
這是一本銅板紙的安徒生與格林童話,它教大家: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如何在聖誕夜裏被餓去性命;教大家灰姑娘的姐姐是怎麽虐待她。
 
甚至形象地塑造了一個後母與惡王後的模樣,具體來說,是以這樣的句子:“我們的主編SM在XX家做客時……”“我們的主編SM曾受邀與XX吃飯”,“主編SM覺得……”“SM的看法是……”一期雜誌,類似這種對SM的溢美句子在各類稿件中出現了十次有多,不管這種出現是主動還是被動,都很可怕。何況SM太多,未免兒童不益,成人自重。

COCA早前去了貴州一個貧困縣,也叫芭紗.
 
那裏的小朋友沒有錢讀書,想讀書,並非要讀SM編的那本芭紗,只是想明白,芭紗以外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
 
我很羞愧,我應該把花在SM芭紗上的20元錢花給貴州芭紗。
 
這樣想著,SM芭紗的厚銅板紙忽然就把我的手指割傷,血滴出來。
 
要做一個說真心話的人,確是不容易的,不許你說你心裏想的東西,口誅筆伐竟無處不在。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芭紗

  1. Chris说道:

    觉得你写的字虽然很少,但是很真实。
    时尚杂志我也看过,他们,大概也受了《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的影响吧。
    一直都挺为你和皆乐的友谊感动的。

  2. Emma说道:

    20块一本杂志我是不买的

  3. Unknown说道:

    很喜欢你的文字!
    习惯有空就来看看,会一直写下去吗?

  4. 说道:

    20元的时尚杂志基本上每个月都买饿,比较稀饭看《时尚先生》
    阿甘老师的文字总能折射出一些闪光点……

  5. ying说道:

    写得好,看得痛快!

  6. 说道:

    加油~

  7. 曹杨说道:

    七楼。

  8. 莹璐说道:

    我每次捐款都想着
    到底能有多少钱能到那些贫苦人的手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