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天使

 
《那种女孩》
 
我不涂水晶指甲
我没有长腿长脚
我的小胸部很平
可是我还是sexy
我不会追求时髦
但也会注意时尚
有型不需要指导
因为我sence很好
我喜欢我的雀斑我的诚实
我的思考我的信仰
我喜欢我的道理
我的洁癖自由地做自己
做自己
做自己
做自己
我赞成同性异性
只要他爱的彻底
我满意我的年纪
不太老不太幼稚
我希望世界和平
但有时真有脾气
我希望爱情专一
但有时也会动心
我讨厌大惊小怪没公德
心小哩小气没有爱心
我讨厌假情假意没有长进
做人他不懂事
他不懂事
他不懂事
他不懂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你是我的天使

  1. 小敏说道:

    安心唱歌的人

  2. 爱生活,爱小橘说道:

    好爱她

  3. 爱生活,爱小橘说道:

    好爱她

  4. sjt说道:

    照片看起来超有感觉。。。怀念起她以前的歌了、、、听听去

  5. Emma说道:

    一看歌词就知道是范晓萱的歌  一看照片果然是  哈哈
     
    讨厌  今天本来可以去看她的  老刘竟然没问我就把票全送人了   郁闷

  6. Snow说道:

    做自己的女孩 很让人爱 也很容易让别人讨厌 那是他们嫉妒做不到自己

  7. 莹璐说道:

    变的很多
    我到现在还是喜欢她以前那种给人淡淡的、很舒服感觉

  8. 天天说道:

    我也有天使的

  9. xmasspirit说道:

    喜欢她,歌很棒!你也是个很棒的家伙!

  10. 头发乱乱说道:

    她那么无谓的执着到底~
    很多人无法理解无法接受她的转变
    但她依然自我

  11. 大宝说道:

    喜欢她
    很个性的说
     
     

  12. f I S h说道:

    我也好喜欢她哦
    虽然她不经常出现在我们面前

  13. jia说道:

    SEXY到骨子里
     

  14. name说道:

    很好听的funk。
    福禄寿和绝世名伶之后的范晓萱才开始风华绝代。

  15. 知叡说道:

    我的双鱼座的代表,喜欢如此性格的她@
    但她和我我一样不像双鱼座
    羡慕死你的职业拉~~
     

  16. 说道:

    很有自我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