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

 
 
 
 
居然在黃先生家打了一個下午的遊戲機,開始是許多大腿飛來飛去的《dead or alive》,後來是許多兔子把一只狗抓起來要它闖關——都是非常弱智但是不易過惹得你心裏很毛的關,比如一把剪刀去剪羊毛,不能碰到守護的兔子,要在規定時間裏剪到600分;又或者是四只兔子進了簡易廁所,不斷開門,狗要去不斷關廁所的門,不然兔子們要拿馬桶吸子來砸狗的頭……而你就是那只狗。我不斷笑不斷感嘆不斷手指抽筋,前所未有的放松。
 
然後聰聰給我電話,車我去吃火鍋,吃完火鍋,居然又是去遊戲機房!這是我陌生的生活環境,抽煙的少年和迷茫的妹妹,看著他們玩跳舞機、投籃球、釣魚,我有一種復雜感情,是羨慕是惋惜,為我自己。遊戲機房是個非常棒的逍遙國,可我只會打格鬥,還打得不怎麽好,於是一晚花很多幣去玩智力闖關與大家來找茬,樂在其中。
 
想來,曾經我也是一個很愛遊戲機的小孩,在小學6年級以前。那時小霸王很流行,爸爸支持我玩遊戲機,還為我買來一本《遊戲訣竅秘籍》的書,比如《魂鬥羅》一開場按上上下下AABB鍵可以加滿30個人,這些遊戲設計師暗藏的bug。那時,一個院子的小朋友都有可以接在電視上的遊戲機,挨家聚眾玩,高興時笑鬧,不高興時打架,我們的唇上都未生毛。
 
回家的路上,我與聰聰小張小姚集體懷舊了一把,在小霸王遊戲機的記憶裏。
有誰和我們一樣玩過這些插卡遊戲?所謂“N合一”的黃色厚卡帶。
子彈如米的《超時空要塞》
可以加一個影子在旁的《忍者龍劍傳》
經典中經典的《魂鬥羅》
第二經典的《雙截龍》
最後要打火龍的《超級瑪利》
踩滑板的《冒險島》
跳火圈的《馬戲團》
丟松仁的《松鼠大作戰》
音樂超棒的《功夫》
宛如真人的《成龍》
永遠向上的《雪人》
保護大本營的《坦克》
玩不腻的《俄罗斯方块》
……
 
我其實頗難過,我的難過,都靠童年的一把槍,砰地擊碎。
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遊戲機

  1. 说道:

    曾经的都成为了美好的回忆了,但是那些游戏还记忆犹新

  2. you说道:

    現在好像都沒有找茬這個游戲了……

  3. 莹璐说道:

    还记得那雪人……

  4. 说道:

    太令人怀念了!!我到初中的时候还在玩!后来搬家就没把这个带上,后悔啊!

  5. 头发乱乱说道:

    玩过玩过
    玩惨了
    我们同是八灵后么..
    呵呵…

  6. Pearl说道:

    这段时间一直在电脑上玩这些平机游戏~超爱松树大战和忍者猫~

  7.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xvxcbcvncvm

  8. Unknown说道:

    老人ホーム 転職 貸事務所 賃貸 オフィス 賃貸 事務所 ライブチャット 不動産担保ローン インプラント パワーストーン 人材派遣会社 チャットレディ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