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虎!

 

今天去參加一個記者會,開始的時間有點晚,同仁們照例在七嘴八舌家國春秋,他們說最近一個華南虎的事情軒然大波,我完全一頭霧水,看來我最近閉關在家睡覺頗為成功,這麽新鮮生猛的新聞我完全不知道.回家搜索了一下,OMG,這就是華南虎嗎?我家也有一只,而且不瞞大家說我去朝鮮旅遊的時候還在朝鮮的對外商店裏看到了一只幾乎一模一樣的,售貨員說:"26美金,拿回去."我當時就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家已經有一只了."現在我很想也對陜西省林業廳這樣說。

 

2007年春,未算很久,但时光不重来

在朝鲜涉外商店里的老虎,被谁以26美金带回家?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虎!虎!虎!

  1. FION说道:

    看到照片突然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想到你刚带这只虎回家的那个时候

  2. 库拉说道:

    你的这只可比那张照片上的真实多了…

  3. Emma说道:

    我也喜欢玩具  可这么生猛的我会怕

  4. Pearl说道:

    那个。。新闻里面调查也说最后真的假的。。总之,我看那位农民伯伯搞成那样,还有那个县。。也太瓜三了。。

  5. 说道:

    你那只满好看的呀

  6. 大宝说道:


    所有动物中
    我只比较不怕狗
    有时候我连狗都怕
    有时候人这样的高级动物
    比任何凶猛的动物
    都更加凶猛
    ...

  7. 莹璐说道:

    你就买回家麽好了呀
    干嘛要它陪你一起孤独呢?

  8. 说道:

    还满真的嘛
     
    刚带回家时早上起床一看到它会不会吓一跳啊``
    嘎嘎~

  9. 20说道:

    配个对不是挺好嘛 大哥 你跳的真高啊

  10. 说道:

    老虎如果会说话,肯定会说,你抱疼我拉……哈哈哈
    偶睐留下脚丫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