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T趴T趴T

 
真是適合睡覺和吃東西的好天氣!!!
這段時間的主題除了繁重的工作就是舒適的睡眠和安逸的進食了。
又是進入了婚宴與生日趴T的旺季,馬不停蹄地出席,人大抵是很需要這些形式化的東西,向之前的人生做個告別,為將來的日子做場迎接,而不會實踐這些形式的我,也為朋友們的高興而高興。
 
 
SMG最有前程的男主持30岁生日趴T
 
 
图中男二号也刚办过三十岁的大趴T
 
 
大块吃肉大笔写字,我的人生堕落如此美好如此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趴T趴T趴T

  1. 库拉说道:

    我是沙发…

  2. Emma说道:

    大块吃肉大笔写字    听起来好象也不坏

  3. Pearl说道:

    厄啊。。天蝎巨多哦。。。

  4. 석문说道:

    啊哦~有思远哦~~
    嘿嘿~~多长点肉肉好为宣传新专集做准备啊~~
     
    甘鹏哥哥也帅了..HOHO~~

  5. 大宝说道:

    我的人生堕落如此美好如此
    喜欢这句话的说
     

  6. 莹璐说道:

    吃并快乐着……

  7. 头发乱乱说道:

    我也有这块肉
    8过是块红烧肉
    挖卡卡~~~~~
     

  8. 说道:

    甘鹏哥哥好可爱的说``

  9. 说道:

    西西  还有偶家的老俞捏``

  10. 20说道:

    我还琢磨着这题目是什么 原来还有这一说呀

  11. you说道:

    哈哈,,,这块红烧肉,想想就好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