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我的名字被人知道
但不喜歡我的臉被人認得

我想有一個知音
但不喜歡有很多朋友

我想寫出我的心聲
但不喜歡真的被人讀懂

我想有很多錢
但不喜歡為此付出很多時間

我想睡很多的覺
但不喜歡和任何人长睡在一道

我想帥一點
但不喜歡因此被認為自己也覺得自己現在很醜

我想幫助別人
但不喜歡被要求去捐款

我想有宗教信仰
但不喜歡因此和任何人發生爭吵

我想你
但不喜歡你也受我想你一樣的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我想

  1. FION说道:

    人终究就是矛盾的个体
    很多时候总想的太过于完美
    事实总是不是自己的本意
    最后那句经典
    也许前面只是铺垫
     
     
     

  2. great说道:

    我想寫出我的心聲但不喜歡真的被人讀懂 共鸣
    本篇点睛在最后

  3. 仙女说道:

    你好好的。
    总有喜欢你的人在背后支持你,不管你是不是喜欢他们。

  4. 说道:

    我想寫出我的心聲但不喜歡真的被人讀懂
    和我想法如出一辙

  5. jacquline说道:

    写的好  特别是最后那句点睛之笔

  6. 석문说道:

    哎…..也许这就是人生~~
    充满了矛盾与无奈~~

  7. Emma说道:

    矛盾的存在着   就是这样

  8. 奇奇说道:

    难得留言,一直关注的。。。。

  9. 大宝说道:

    我想了好多好多
    但不喜欢也依然是好多好多
    ......

  10. 文雯说道:

    我想坐沙发~
    可不想慢慢被挤下去…

  11. DonDon说道:

    Awesome Just Awesome

  12. 知叡说道:

    想一个人的感觉就是瑟瑟的

  13. Tara说道:

    我的spaces还没有弄好,在你这tk很久了。因为看了你关于芭莎的文
    觉得你是个%%$#(&@不知道怎么措辞=。=
    我很喜欢你这样的生活.是我很向往的
     
     

  14. Tara说道:

    (没有名字)
    额,我不叫没有名字
    是Tara.yan
     

  15. 莹璐说道:

    纠结我想做却不能做的任何事……

  16. 头发乱乱说道:

    也全都如我所想..
    这么巧...
     

  17. 说道:

    恩M  
    确实写得有共鸣

  18. 20说道:

    写的好棒 好多人的心声呢

  19.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aiheccahde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