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

 
周日,單位在南京西路廣電大廈門口辦讀者日活動,名主持人們簽售試刊改全彩的《上海電視》,編輯記者要被要求與讀者同樂,由於時間太早,王力宏的粉絲和金東萬的粉絲都沒起得來,所以沒有來給我丟臭雞蛋。來和我們同樂的讀者多是爺爺奶奶阿姨叔叔,他們作息規律,早睡早起,就來了。
 
在這裏,我要補充說明一下周六晚上的情況。
 
周六晚我送媽媽回鄉,去大劇院參加了騰井樹的婚禮,然後去來福士和尋少華碰頭拿了徽章逛了淮海路談了大計喝了粥,又去MUZE參加KELLY的生日派對跳舞玩到淩晨三點,回家路上給聰聰打電話說“今天晚上就不唱歌了”,然後到家門口才發現,沒帶鑰匙!!!只有厚著臉皮去朋友家睡了三個小時,大清早把自己的身体披上就去和讀者見面了。
 
很冷,很累,頭昏腦漲。
 
然後我看到了這些展品,它們是一些老雜誌,拍案惊奇。
 
——想來,雖然往往予不認識的人介紹說:“我們是上海發行最大的娛樂雜誌,我們是全國同類期刊中最好的,我們是上海人的一個習慣。”也常常能聽到他人說:“哦,你们就是開門第八件事!”但其實我未曾真的清楚了解所服務的這本雜誌,它的歷史與意味。
 
看到創刊號《上海電視》,不由要說:“1982,那一年我剛出生。”
 
我是渺小的。
 
而看那麼多曾經青春的臉出現在曾經的雜誌上,
我知道:長的是記憶,短的是人生。
 
 
百看不厭趙雅芝
 
 
当年叱咤周润发
 
 
林忆莲与戴米摩尔何以出现在同一封面?
 
 
在过去的过去,这对童星已经长大
 
 
流年里它中有他的故事.
我的过去未曾与它有关,现在却是息切相关的命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上海电视

  1. 颖鹛说道:

    i like those covers
    remind me of the past ….

  2. great说道:

    你还得罪了韩国人的粉丝啊 哈哈哈
    金东万好象不是很有名。。
     
    老上海电视的封面比现在的好看~~

  3. 嘉郦说道:

    orz,惭愧,早知道我也应该去看看的~~~

  4. Emma说道:

    早知道你也去的话 我也去了  错过你了

  5. waiting for my Mr.Darcy说道:

    《上海电视》也伴随我走过了很多年。
    很高的一大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