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的ZAZA

朋友做一個藝術活動,找全球80位藝術家來為他創造的中國動漫形象ZAZA做作品,我也有幸被收納進藝術家的行列,而ZAZA,他就是哪咤。
哪咤我喜歡,因為我也常常會有:“不如把肉身還給世界,換取重生自我”的念頭。
昨天下午交貨,我與妮妮、思遠在泰康路碰頭。
他們都搞大了,思遠為ZAZA刷了黑皮膚裝了黑人辮,妮妮給ZAZA鑲了鉆,騰雲駕霧,還加了洗腳石做了道具。
我只是為ZAZA畫了臉,是一張中國臉,分兩面,分別朝向兩個地方看去,斜眼冷對。
妮妮嘲笑我,覺得我丟了她的臉,收貨時都不肯將ZAZA放進盒子去,拍照的時候,也不知故意不故意地漏了他。
其實我打心裏覺得我的ZAZA是很棒的,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孤獨地站在這個世界上,小小一個角落,越來越不被理解,越來越堅強,或者,越來越不堅強。
即使你們都不愛他,我依然覺得他是最厲害的。
我是梵高。

妮妮作品

思远作品

向左看

向右看

只有泰迪熊的卡布其诺对我微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梵高的ZAZA

  1. erea说道:

    蛮好玩的
     
     
    要是我的话   会把它 涂成 我喜欢的  线条风格
     
    或者 色块 风格~~~

  2. 库拉说道:

    新锐艺术家…
    嗯…

  3. 知叡说道:

    我会选紫色和红色,画个比基尼,写个CK.,哈哈,大兴的贩子

  4. xiaolai说道:

    好玩的!

  5. Tara说道:

    我觉得他很厉害

  6. MAVIS说道:

    在脸上简简单单画几根线条很可爱的~~~还向左看向右看……

  7. 莹璐说道:


    你那个简单明了
    可以~~~

  8. 莹璐说道:

    忘了说了这哪咤偶喜欢
    不用+修饰

  9. Claire说道:

    "其實我打心裏覺得我的ZAZA是很棒的,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孤獨地站在這個世界上,小小一個角落,越來越不被理解,越來越堅強,或者,越來越不堅強。即使你們都不愛他,我依然覺得他是最厲害的。"
    我只是喜欢这句话
    每个人都应该这么想 就都有勇气 就都会快乐

  10. 说道:

    说实话,相对喜欢思远的作品……

  11. 说道:

    泰迪熊的卡布其诺,口爱饿……

  12. Ka说道:

    小熊满可爱大。。。
     

  13. 说道:

    嘎嘎~
    真的巨可爱  呵呵 喜欢思远的自画像 也喜欢你的向左看向右看~

  14. 说道:

    嘎嘎~
    真的巨可爱  呵呵 喜欢思远的自画像 也喜欢你的向左看向右看~

  15. 说道:

    嘎嘎~
    真的巨可爱  呵呵 喜欢思远的自画像 也喜欢你的向左看向右看~

  16.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sfdhgj

  17.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sfdhgj

  18.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5935538169289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