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隔世

 

MSN信箱裏,有涼粉朋友發來夏天時候去采訪張靚穎,她們對我的偷拍。

想來,我也曾經是涼粉一枚,想來,我也曾經在05年5進3長沙現場大聲為她加油,想來,我也曾和她媽媽聊天聽她抱怨另一位超女,想來……不要想了,前幾日看了天娛三周年慶典演出,八萬人現場只來了一萬人,恍如隔世。

我對朋友說,再過二十年,若有個電視節目,請回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她們合作一期回顧節目,不知是什麽模樣?

她們可會象朱迪福斯特一樣感謝自己的伴侶?她們可記得當年與公司糾紛時的淚水?她們是否如常人一樣地擁有了家庭?她們還覺得唱歌是畢生最大的夢嗎?

莫說遠了,單是我的頭發,已是隔了世。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恍如隔世

  1. 库拉说道:

    有些东西…
    很吓人…
    比如说时间…

  2. Emma说道:

    最大的敌人是时间  我的很多很多都毁在它手里

  3. 说道:

    她們可會象朱迪福斯特一樣感謝自己的伴侶?
    这句话很妙~~

  4. 莹璐说道:

    都没看题目(没习惯看你的题目)
    看了内容
    脑子里就蹦出恍世如隔
    结果看到题目竟然是恍如隔世
    -_-|||

  5. 怡婷说道:

    原来你也去看了3周年的演唱会~没有了靓颖和笔笔是不完整的!没有了靓颖~是不成功的~
     
    20年~我想我不定还是凉粉,但我永远都愿意把自己的耳朵借给一个叫张靓颖的歌手!

  6. 怡婷说道:

    原来你也去看了3周年的演唱会~没有了靓颖和笔笔是不完整的!没有了靓颖~是不成功的~
     
    20年~我想我不定还是凉粉,但我永远都愿意把自己的耳朵借给一个叫张靓颖的歌手!

  7. 大宝说道:

    何塞库拉

    有些东西…
    很吓人…
    比如说时间…
     
    赞同此说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