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點起來

前幾天有朋友在我的空間留言,問我是不是我,是不是當年在湖北電視臺實習拍過打火機短片的我,我嚴格規定了自己不回復留言所以想喊也喊不出來,這裏特意要喊:是我是我就是我.記得大學同學魏培培99年一進校就跟我說:有個朋友一定要介紹給你認識,你們喜歡的東西很多一樣.那人就是你,多年未謀面後來斷聯系的你。我也有按你的提示去了你的博客,沒想到你淪落成了鬢角男的粉絲,和我身邊諸多女士一樣。

前面提到的打火機短片是我實習時候做的東西,我只是負責寫了稿子,電視制作方面我一竅不通.這一點,CURA就比我厲害多了,他把這些短片給我看,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得了,和我一樣不得了.

哈哈.

是他的實習作品,在tudou上拼著點擊率,將算作課業成績的一部分,大家點起來吧.

全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7aR9lyrAKM/
  
Cura薯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62aU8RvhSY/

Cura吸塵器: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gcQls0vdzw/

Cura咖啡: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Ua0msW2LqY/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大家點起來

  1. 奇奇说道:

    为什么严格规定自己不留言啊,这好象有点压抑。

  2. 说道:

    飘过~~~~~

  3. 说道:

    咖啡那个最好!!打火机男在哪?

  4. Yang说道:

    好歹我也是鬓角男粉丝中的元老,您了不要这么歧视我啊!而且我也并没有贪恋他的“美色”,哈哈!
    我个人来说,比较喜欢吸尘器那个。
    我的邮箱+MSN:echo_mayday@hotmail.com
    有机会真想再好好跟你聊一聊!

  5. 莹璐说道:

    我已经看过CURA的作品了
    过来这里一看
    也在宣传

  6.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sfsdhdffgjf

  7. Unknown说道:

    老人ホーム 転職 貸事務所 賃貸 オフィス 賃貸 事務所 ライブチャット 不動産担保ローン インプラント パワーストーン 人材派遣会社 チャットレディ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