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在当下”淮海路138号无限度广场展至1月3日

終於終於,"酷在当下"隆重開幕啦.
謝謝每一位到場為我們打氣的朋友,你們心裏有我,我的心裏也有你們.
我們不是戰士,我們只是活者. 
淮海路138号无限度广场展至1月3日!!!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6 Responses to “酷在当下”淮海路138号无限度广场展至1月3日

  1. great说道:

    一定会来参观
    我都已经推荐给N>10个人了~~

  2. Yang说道:

    一定会成功的!
    可惜我太远了,不然一定要去看

  3. 说道:

    去去去,下了飞机就奔过去~还会拉上我俩好朋友喔◎^ ^◎

  4. Ka说道:

    哎…时间节点对不上…我估计到了你们人都解散了…

  5. Weo.说道:

    支持支持ING!!!一定会来的!!!!

  6. 说道:

    只能精神上支持啦“

  7. RuiCheung说道:

    加油!!!我没办法亲自去,好可惜啊~~~不过会给与你们精神上最大的支持的~~~加油!!!

  8. 20说道:

    大哥 今天超high啊 你真是太低调太低调了
    我就是那个要跟你合照的小朋友(80末)我把照片放在空间相册了。。。我抽的厉害。。。

  9. Emily说道:

    今天去看了展覽,很棒哦~~其實比起某些人的張揚,我更喜歡你們低調而華麗的團隊,尤其是害羞的你和coca~~

  10. Miumiu说道:

    哈~~支持几~~~~~~有空去溜达!~

  11. sunnyida说道:

    今天来看了,
    大家都好瘦啊
    真的
    不错哦
    东西再多点拉

  12. Ka说道:

    去的时候基本没啥人了…
    喜欢那个 清明上河图

  13. Carol说道:

    翘了班去看了你们的展览。觉得还是很值得额。你真的很害羞啊。脸通通红。哈哈~~

  14. 南瓜说道:

    昨天上台给你送那幅画了,本来是送虾米的那幅的可发现实在太bh了,呵呵

  15. Emma说道:

    人气的确挺高,我也来了.估计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16. Emma说道:

    人气的确挺高,我也来了.估计你已经不记得我了.

  17. sky说道:

    酷当在下~~~ HIAHIA~~~
    要展到3号阿,肯定会有很多人来看的~~~哦也!
     

  18. Emma说道:

    怎么有些照片看不了啊

  19. jacquline说道:

    有很多图片看不出的也…怎么会这样

  20. Kelly说道:

    第一次完成这样的展览真的不容易阿..实在话..祝愿满成功
    当然了 劳逸结合才是王道
     
    PS 基本..我觉得我那张的面部表情那是相当的有型..

  21. 20说道:

    大哥。。网易和百度都不能正常连接啊。。。再换个连接呗

  22. 20说道:

    大哥。。网易和百度都不能正常连接啊。。。再换个连接呗

  23. 20说道:

    大哥。。网易和百度都不能正常连接啊。。。再换个连接呗

  24. 知叡说道:

    28号上班没能来看,31号铁定去看,嘿嘿

  25. 知叡说道:

    28号上班没能来看,31号铁定去看,嘿嘿

  26. 说道:

    很想去看啊 可是没时间啊 嘿嘿

  27. Candy说道:

    恭喜恭喜阿!

  28. erea说道:

    恭喜 恭喜~~
     
    我有去~~~
     
     
     
     
     
     
     
     
     
     

  29. Ka说道: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ps今晚哪er混呐

  30. Nae说道:

    是星星么…..

  31. Nae说道:

    是星星么…..

  32. Nae说道:

    是星星么…..

  33. 20说道:

    新年快乐!!!事业顺利!!!+u

  34. 莹璐说道:

    迟到的祝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