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覽的朋友相當之多

 
幾天來,看展覽的朋友相當之多,謝謝大家。
 
今天早上郜曉晨冒寒風而來,晚上丁爽在華燈中也來了。
 
前一天我與周瑾在3樓遇到他,我沈重地與他握手,過了幾小時我對周說:他一定是代她來看展覽的,因為我最後一次遇到她的時候,她就在288酒吧的昏黃燈光裏對我說:“你和周瑾在折騰什麼展覽啊?”我解釋後她說:“那我肯定要捧場。”她是很講信用的。
 
今天是跨年夜,我與周潔、小乱、丁爽在人流中走了好久,然後各自回家。當出租車停在路口時,跨年種聲響了。
 
我一個人下車,我從來都是一個人的。與孤獨無關。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看展覽的朋友相當之多

  1. 说道:

    挖挖~~~第一次坐沙发也
     

  2. 说道:

    新年还真是好运啊
     
    我再坐下板凳吧“吼吼~~

  3. 说道:

    甘鹏哥哥元旦快乐哟
        不仅元旦快乐,每天都要快乐哦
     
     

  4. Oo小轩轩oO说道:

    我去看了的…
    虽然只停留了一小会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但是感受到确实是80后人的活动…
    很亲切…
    喜欢阿童木…
     

  5. Kelly说道:

    我看这样的作息也很80后吧…
    新年了 其实我觉得祝福也挺实在的 至少知道这么多人在挺你是吧 愿一切顺利

  6. Emma说道:

    跨年夜,我没熬到最后.实在等不下去了.
     
    今年的跨年没有去年精彩,不像是直播的

  7. 糖糖说道:

    555~~~没有机会去看了已经,不过刚在电视上看到你啦~也是介绍这个小展览的:)精神支持一下吧!

  8. 大宝说道:

    简单说一句吧
    新年快乐

  9. 20说道:

    今天去淮海路 还不忘再去看了一眼
    一定圆满成功 加油!!!

  10. 麦尔说道:

    今天去看了
    喜欢阿童木,喜欢周瑾JJ,喜欢展览的感觉。。。

  11. 莹璐说道:

    错了
    米时间去
     

  12. 林惠玉说道:

    不错啊,你的生活过的很精彩。年轻人有你这样的生活一切都值得拉。很幸运的一个家伙

发表评论

